FOOTBALL

足球王者
2022.12.13 Tue

2022 世界盃 │ 法國 2:1 硬碰硬踢走英格蘭晉級4強 Kane最後12碼罰球踢飛飲恨



圖/路透社

2022 卡達世界盃最後一場4強賽事由兩支奪冠熱門球隊硬碰硬,上屆冠軍法國迎戰預賽未嘗敗績的英格蘭。最終 Kane 關鍵 12 碼罰球踢飛,無法成功追平比數,由法國 2:1 氣走英格蘭晉級 4 強。

上半場,法國靠著年僅 22 歲的 Aurelien Tchouameni 一技出其不意的世界波率先破網,於上半場取得一分領先;進入下半場第 54 分鐘,英國成功要到 12 碼罰球的機會,交由隊長 Harry Kane 操刀,而守門員剛好是英超熱刺的隊友 Hugo Lloris。Kane 成功踢進追平比分,順勢成為英國隊史進球王,和 Wayne Rooney 並列紀錄排行榜第一(53 顆進球)。



圖/路透社

進入比賽第 78 分鐘,法國隊史進球王 Olivier Giroud 把握一次長傳機會成功頭槌破網,再次扮演關鍵角色帶領球隊超前比分,不過之後英國靠著 VAR 輔助判決獲得第二次 12 碼罰球,不料這次 Kane 卻踢飛錯失追平機會,而英國隊也未能把握鳴哨前的最後一次自由球機會,衛冕軍法國最終以 2:1 力退英國晉級4強,對手將是本屆世界盃大黑馬—摩洛哥。



圖/美聯社


圖/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更多世界盃足球賽事,請洽 Soccer-One 足球王者FB粉絲團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