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2022.12.13 Tue

2022 世界盃 │ 阿根廷 激戰12碼PK險勝 4:3 擊敗荷蘭晉級4強賽



圖/Getty Images

2022 FIFA 世界杯足球賽 8 強賽持續進行,緊接著巴西與克羅埃西亞後,接著是阿根廷對決荷蘭。

本場首顆進球是由阿根廷率先拿下:上半場第 34 分鐘,梅西在擺脫防守後傳球給 Nahuel Molina,後者成功破網得分,這也是 Nahuel Molina 效力國家隊的首次進球;接下來下半場 72 分鐘 梅西 12 碼罰球再進第 2 分,達成個人生涯參戰世界盃賽事第 10 顆進球。



圖/美聯社

所剩時間不多的荷蘭在展開猛攻後,成功於第 82 分鐘由 Wout Weghorst 接獲傳球以頭槌扳回一分。再來荷蘭於傷停補時結束前,一次自由球從人牆中間傳給 Wout Weghorst,梅開二度。原本阿根廷憑藉上下半場各一顆進球維持領先,卻在正規賽結束前20分鐘接連被荷蘭破門、比分在傷停補時的最後一分鐘被扳平為2:2,讓比賽推向延長賽。值得留意的是在第 88 分時,Leandro Paredes 鏟球完後將球清掉時,踢到了荷蘭板凳的位置,一度引發雙方衝突

無奈延長賽兩隊依舊僵持,比賽進入PK點球大戰,先攻的荷蘭第一、二球都被門將 Emiliano Martínez 扎實的擋下,而後攻的阿根廷雖然第四球踢出球門外,但合共四球進球確保勝利。阿根廷以4:3一球之差險勝,正式晉級4強賽,距離重返決賽只差最後一步。



更多世界盃足球賽事,請洽 Soccer-One 足球王者FB粉絲團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