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2022.12.02 Fri

2022 世界盃 │ 阿根廷 2:0 擊敗波蘭順利晉級 16 強淘汰賽


圖/Getty Images


2022 世界杯足球賽 C 組賽事結果正式出爐,儘管阿根廷在首戰爆冷門輸給沙烏地阿拉伯,但之後贏墨西哥後,這次再次戰勝波蘭以小組第一之姿挺進 16 強賽事。

本戰阿根廷頻頻掌控球權,但波蘭也展現強大防守實力,阿根廷合共射門 23 次之中,有 12 次射正球門,除了 2 次得分,其他都被盡數擋下。但在下半場靠著 Mac Allister 在 47 分鐘成功踢進打破僵局,這亦是他效力國家隊的首次進球,接著再由 Julián Álvarez 於 67 分鐘再次收穫阿根廷第 2 分。

儘管波蘭本戰落敗,但 1 勝 1 負 1 平的小組戰績與墨西哥相當,但無奈墨西哥的淨勝球落後波蘭,最後是由波蘭順利晉級 16 強淘汰賽。



更多世界盃足球賽事,請洽 Soccer-One 足球王者FB粉絲團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