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m55
m510
m515
m555555a
m555
m55
m510
m515
m555555a
m555
2019.05.13 Mon

航源首勝終入袋 熊讚主場惜敗花蓮學姊 │ 19木蘭聯賽第五輪戰報

第五輪木蘭聯賽適逢五月母親節,也是本賽季首次在台北田徑場的賽事,回到主場的臺北熊讚穿著母親節特別款球衣遭遇排名第二的花蓮女足,目前兩隊都取得二連勝,哪一隊能順利拿下三連勝讓排名往上提升端看本輪結果了。





新北航源 3 : 1高雄陽信

陽信過去兩場慘失12球,後防線能否重新振作?而新北航源已經三連敗,積分1分暫居墊底,如能贏下此戰將可順利爬升。



目前為止同樣苦吞二連敗的兩隊,都亟欲搶勝,尤其是至今一勝難求的新北航源。開賽第15分鐘,高雄陽信組織右路進攻,丁家英突破航源越位陷阱,右路接獲陳怡蓁妙傳,無人盯防下小禁區內左腳挑射破門,1-0。落後的航源努力尋求機會,陳英惠在中場積極拼搶,第33分鐘突破陽信後防,連過三人衝入禁區破門,1-1追平。



下半場,雙方你來我往、戰況膠著,直到終場前12分鐘,陽信後防傳導失誤,沈彥君獲得絕佳機會、左路突破進球,航源2-1反超。8分鐘後,高雄陽信守門員大腳解圍落點正好到新北航源腳下,陳英惠接獲隊友傳球進行快攻,直搗龍門3-1。



最終,新北航源以3-1比數喜迎首勝。資深球評鄭先萌分析,高雄陽信目前處於戰術革新的陣痛期,要求後防球員也上前組織進攻,因此造成後防不穩,球隊需要多磨合才能擺脫目前失球數激增的窘境。




台北國際 1 : 9 台中藍鯨

目前三連敗的台北國際,本周迎戰尋求開季五連勝的台中藍鯨。已連續三戰、281分鐘未進球的台北國際,期望能突破進球荒。包欣玄與李綉琴的進球王之爭也是另一焦點。



開賽僅20分鐘,實力強勁的藍鯨已經取得3-0的領先,其中蘇育萱獨中兩元,競爭進球王的李綉琴也攻進一球。第22分鐘藍鯨禁區外犯規,給台北國際前場自由球機會,陳品卉直接攻門,程思瑜擋出但讓陳雅君補射破網,國際追回一球、技驚全場。但實力堅強的藍衫軍持續轟炸國際大門,林妤璇與李綉琴雙雙進球,半場結束前,台中藍鯨已經取得5-1的大幅領先。




下半場衛冕軍並沒有給台北國際任何喘息機會,僅30秒,蘇育萱左路突破射門,迫使國際陳若瑋解圍失誤造成烏龍球。第53分鐘,蘇育萱進球、收穫本賽季第一個帽子戲法,而在第59分鐘替補上場的包欣玄分別在65、85分鐘破門,為台中藍鯨錦上添花。最終藍鯨就以1-9大破台北國際,順利取得開季五連勝。



賽後台中藍鯨總教練呂桂花表示,為了下一輪能以最佳狀態迎戰臺北熊讚,因此下半場比分拉開後仍換上包欣玄,意在調整球員狀態,讓她能藉由比賽、讓工作的疲憊獲得良好的恢復。



台北熊讚 0 : 2 花蓮

上一戰狂轟七球、士氣如虹的熊讚,只要能主場戰勝運動戰一球未失的花蓮,就能超車單獨站上第二位置。



但第6分鐘熊讚的企圖心就遭受打擊,花蓮透過角球機會,由陳雅惠頭球破門,取得完美開局。雙方持續拉鋸攻防,臺北熊讚運動戰攻勢猛烈,但花蓮防守穩固,讓主隊遲遲無法破門,而花蓮主力前鋒陳燕萍在邊路發動的進攻被熊讚隊長羅雅方的鐵壁防守完美壓制,進攻最後一環也欠缺臨門一腳。



半場結束前,臺北熊讚獲得絕佳機會,「高校怪物」林欣卉大禁區外右腳回扣、用左腳驚天轟門,可惜球越過門楣以些微差距偏出,上半場花蓮1-0領先臺北熊讚。



臺北熊讚透過換人以求改變落後局面,替補上陣的林雅惠與林欣卉、梁凱柔連番押上進攻,但仍久攻不下。花蓮下半場改由右路突破獲得成效,在禁區內由隊長王湘惠領銜頻頻射門叩關,但都被熊讚門將許瑗庭精彩撲救化解,遲遲無法擴大領先,讓比賽至終場前仍有懸念。



最終勝負關鍵還是定位球,在第87分鐘,花蓮再得角球機會,許瑗庭第一時間將球撲出,但最後仍被 蘇芯芸補射破門,2-0,就此大勢底定。地主熊讚在母親節前夕踢出漂亮一仗,但仍是兩球惜敗,未能取得三連勝。而東部女王花蓮則是拿下第四勝,繼續以三分之差緊追榜首台中藍鯨。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