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IMG_7908
IMG_8005
IMG_8227
IMG_8230
IMG_8238
IMG_8283
IMG_7908
IMG_8005
IMG_8227
IMG_8230
IMG_8238
IMG_8283
2018.04.15 Sun

台北PlayOne 6球完勝新北國際

2018木蘭聯賽,14日於新北輔仁大學足球場開踢第一循環的第二場,由上季亞軍台北PlayOne對上新北國際。兩隊才剛進場就遇上暴雨,但也澆不熄PlayOne的進攻熱度,陳燕萍上演帽子戲法、隊長林雅涵一腳一槌攻進2球,終場0:6完封對手新北國際。


首場就上演帽子戲法,共踢進3球的台北PlayOne球員陳燕萍(右)。

一直扮演後防大鎖的林雅涵,今年因原中場詹筆涵轉入花蓮女足後,在新賽季改踢先發中場;和鋒線的陳燕萍、邊路潘彥昕、丁旗串聯起強大的進攻火線,整場比賽迫使新北處於防守的被動狀態。

木蘭開幕首戰│一傳一射 超級「新秀」包欣玄助藍鯨拿下木蘭首勝


新賽季改踢中場的林雅涵(左),首場比賽助隊拿下勝利。

新北國際由牙買加籍的主帥Oliver Harley領軍,但整體實力和聯賽一線強隊相比仍有落差。防守部分後衛、守門員多次出現傳球和判斷上的失誤,進攻反擊時,在停球、處理球不到位的情況下,僅有零星幾球攻入台北禁區內,無法造成威脅。各種細節仍要仰賴奧立佛教練趁著季初想出策略盡速調整,才好讓初次參加木蘭聯賽的新北國際拿下好表現。


首次參加木蘭聯賽的新北國際,要對抗木蘭一線強隊仍有一段路要走。

賽後問到台北後衛張愫心對PlayOne備戰新賽季的狀態,她回應「新賽季因為新竹FC的球員拆入其他球隊,我想奪冠壓力會落在陣容大大補強後的台中藍鯨、花蓮身上。」「但這反倒讓我們可以專注在每場比賽,把球踢好就好。」


台北PlayOne後衛張愫心。

另一方面,隊長林雅涵對球隊的首場好表現感到意外「4月剛好是國家隊『狠操』體能的時期,入選的隊友賽前身體都有些痠痛、疲勞,結果一下場大家狀況都很好!」「當然筆涵離開,對我們在進攻傳導真的有差!」「但好在今年補上來的學妹多是打後衛,以前我本來是先發後衛再慢慢向前打中場,新球季就必須先發中場。」「要打中場,新賽季我就必須多操體能,才可以在進攻和防守上有貢獻。」


面對木蘭其他球隊補強後陣容更加完整,林雅涵表示少了壓力可以讓大家保持平常心,冷靜地擊敗對手。

4/14木蘭聯賽/首輪____新北國際0:6 臺北Play One 

17'  陳燕萍_臺北Play One 
21'  林雅涵_臺北Play One
65'  王奕涵_臺北Play One
72'  林雅涵_臺北Play One
79'  陳燕萍_臺北Play One
88'  陳燕萍_臺北Play One

2018台灣木蘭足球聯賽參與隊伍名單
2018台灣木蘭足球聯賽 全賽程表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