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IMG_3566-2
IMG_3643-2
IMG_3428-2
IMG_3452-2
IMG_3566-2
IMG_3643-2
IMG_3428-2
IMG_3452-2
2017.11.10 Fri

報到!周定洋加入中華男足!

中華男足再添一翼!經各界人士大力奔走下,效力蘇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羅斯郡的台裔球員周定洋(Tim Chow)終於如願披上中華隊戰袍,並在8日返台取得居留證後,隨即搭機前往卡達與球隊會合。
 

依照國家隊例行程序,周定洋於11月10日上午完成基礎的體檢程序,除了因時差感到些許疲憊,其餘沒有任何狀況。體能教練John Philips也在晚間帶他前往球場進行動態熱身,以及基礎傳接球訓練,幫助他慢慢恢復比賽狀態,協助調整時差。
 

 

亞洲盃資格賽土庫曼之戰已進入倒數階段,中華男足在卡達的訓練時間也只剩兩天,這將是周定洋首次與國家隊練習,對此他表示「很開心今天和隊友們見面,雖然有很多球員我都還不是很熟,不過只要站上球場,我們都是足球員,擁有共同的語言,期待與隊友有很棒的互動」,並表示會竭盡所能努力表現,期待與隊友一起擊敗土庫曼,打進亞洲盃會內賽,幫助台灣足球重返榮耀。
 
11月14日與土庫曼的戰役,將是今年繼三月中華隊主場後的第二次對決,儘管上次以戰敗收場,但歷經九個月的訓練,以及總教練Gary J. White及周定洋的加入,讓人更期待如虎添翼般的中華男足是否能成功反擊土庫曼,奪得亞洲盃的門票。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