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4.02.19 Mon

經典回歸|Converse Weapon經典籃球鞋 2024/02/22限量發售


      成立於1908年、1917年發行第一雙籃球鞋、在80、90年代成為職籃球員專用鞋款代名詞的的美國品牌「Converse」,宣佈將以原版材料、原汁造型,再現傳奇Converse Weapon,希望將這款經典球鞋,以及品牌悠久的籃球文化印記重新介紹給新一代的球鞋迷。Converse Weapon將推出黑色、灰石色兩種款式,Weapon Ox則包括復古白和白鷺色兩款配色。 兩款鞋均採用全皮革鞋面,同時搭配品牌標誌的星箭裡襯、白鷺色鞋底以及腳踝處經典的Y-bar設計。經典設計不論是用在球場或是日常穿搭,都十分好看。

▲Converse Weapon 售價NT$ 3,480

▲Converse Weapon OX 售價 NT$ 3,280

       最近,Converse也正式推出了「別跟從,去創造」(Create History,Not Hype)的品牌宣傳影片。由效力於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人氣明星球員Shai Gilgeous-Alexander擔綱本季廣告片的主角。 今年,Shai第二次入選NBA全明星,也是他首次進入全明星賽首發球員陣容;如今,他將從上世紀80年代眾多NBA球星們手中接過火炬,開啟全新世代演繹Converse Weapon傳奇魅力的新篇章。
 
      在廣告片當中,Shai以與自己背靠背的造型,向Converse經典廣告「Choose Your Weapon」致敬。形象影片以Shai的多重身份——迅速崛起的籃球新星、時尚潮流的引領者,也是自由穿梭於時尚界與運動場之間的魅力王者的姿態登場。這樣的他,與Converse Weapon可以完美適配所有風格的特性高度契合,也符合了「源於籃球,但不止於籃球」的精神。Converse Weapon將上世紀80、90年代的籃球文化帶到現代,橫跨40年,透過全新世代的NBA球員,演繹出不一樣的風格。
 



       本次全新Weapon鞋款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3,280 ~ 3,480元,產品將於 2 月 22 日起於Converse A11 Next 專賣店(台北新光三越A11館一樓)及全台指定店點限量發售。如需更多詳情,歡迎瀏覽品牌官網確認喔!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