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3.11.02 Thu

派對時尚|H&M × Rabanne 設計師聯名系列11/9開賣


  融合華美設計與創新工藝,H&M攜手法國時裝品牌Rabanne合作推出全新設計師聯名系列,展現蓬勃活力且光彩熠熠的焦點派對造型。該系列借鑒Rabanne品牌已故創始人Paco Rabanne的未來主義創作理念,並藉由現任創意總監Julien Dossena自2013年以來的現代都市休閒風格重新演繹,將其標誌性的金屬亮片材質和服飾、簡約運動服和俐落剪裁融為一體,引領舞池派對時尚至全新維度。 Rabanne H&M設計師聯名系列包含女裝、男裝及配件,將於11月9日在H&M台北微風松高門市和 hm.com 線上商店推出。





  本次系列主題影片由屢獲殊榮的電影製作人Xavier Dolan執導,並攜手Rabanne現任創意總監Julien Dossena聯合獻映。滿滿科幻元素的盛大場景及徹夜狂歡的派對氛圍,為洋溢前衛氣息的全新作品打造出完美背景。超模Anok Yai與Noma Han、模特兒兼演員Rianne Van Rompaey、社群網紅Vinnie Hacker與演員Issa Perica皆出鏡演繹,生動詮釋這蘊藏蓬勃活力的設計師聯名系列。由巴黎工作室I Could Never Be A Dancer的編舞師Carine Charaire和Olivier Casamayou指導的舞團,更是以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將氣氛推至高潮。

  「我想在本次拍攝中嘗試以前我從未設想過和完成的一切。我渴望探索那些神秘新穎的形狀,這是一種具有幾何風格,簡約但不簡單的裝飾。同時,我也希望運用色彩和材質向Paco Rabanne極富創新性的精神世界和時代背景致敬。我十分欣賞他的藝術眼光和品味。本次設計師聯名系列就是這種精神的生動縮影,它更富現代氣息,並為時尚愛好者們提供了更包容的款式與穿著體驗。」電影製作人 Xavier Dolan表示。「我一直非常仰慕Xavier Dolan情感充沛的電影創作風格和擅於捕捉未言之意的非凡創造力。我想為本次Rabanne與H&M的合作融入電影元素,並藉由Xavier高雅的視覺美學和音樂品味加以描繪,展現人們共享歡樂的美好時刻。」Rabanne創意總監Julien Dossena說。
 
  Rabanne H&M設計師聯名系列主題影片將色彩、建築和舞蹈之美融為一體:日落時分,一座現代主義風格的混凝土建築佇立於一片紅色的沙漠景觀中。紫羅蘭色的天空之下,舞者們翩翩起舞,蘊育出共同進行創造的澎湃力量;模特兒們跟隨音樂旋律,踏上陡峭的階梯;狂歡著跳入泳池加入這場派對,華服 在光線的照耀下熠熠生輝,伴隨氣氛逐漸升溫,傳遞激昂的熱情與感染力。
 
  「精彩的系列需要動人心魄的詮釋,因此我們非常榮幸能邀請到Xavier Dolan來執導本次的影片,並藉助他獨到的美學視角來展現Rabanne H&M設計師聯名系列的別樣魅力。」H&M女裝設計負責人兼創意顧問Ann-Sofie Johansson表示。




  本系列強調流暢廓形,同時綴以華麗裝飾細節。女裝系列包括Rabanne具代表性的銀色、金色與紫色亮片金屬裙裝,展現耀眼光彩。浪漫萊茵石鑲飾雪紡長裙與豹紋針織洋裝同樣引人注目,也是本系列不容錯過的焦點新作。前衛幾何圖案的提花針織兩件式套裝充滿活力熱情,而刺繡軍服夾克則盡顯華麗搖滾態度,另有毛絨大衣塑造明星般的氣場風格。男裝系列涵蓋俐落銀色西裝、亮片高領上衣、金屬鍊條網格背心、以及豹紋印花襯衫,無論身處何地皆可吸引全場目光。同時,本系列亦囊括復古運動套裝及T恤等日常休閒類單品。

  配件方面崇尚極繁風格,點綴精美細節增添亮點。Rabanne標誌性包款以現代風格重新詮釋,從萊茵石流蘇金屬迷你包到亮片裝飾單肩包,款款個性奪目。極盡閃耀的雙色金屬耳環與飾滿亮片的項鍊及頭飾,彰顯系列的前衛創新風格。這次新品中尤其令人雀躍的點睛之筆,莫過於無性別風格的金屬領巾、西部風短靴以及飾有亮片的泳池拖鞋。
 
  Rabanne H&M設計師聯名系列精選精良布料匠心打造,優質皮革與羊毛等被廣泛運用於各款新品。裝飾萊茵石細節則採用回收PET塑膠瓶製成的再生亮片與再生玻璃重新打造。同時,系列中的經典金屬網布首次採用再生金屬與傳統金屬混合製成,該材質由H&M與Rabanne耗時數月研發而成,以傳承創始人Paco Rabanne對創新材質的熱衷精神。




 
關於H&M設計師聯名系列
身為時尚合作領域的先鋒,H&M首次於2004年11月攜手時尚巨匠Karl Lagerfeld推出設計師聯名系列。 自此,H&M先後與眾多知名時尚品牌合作,發布限量版設計師臻品,如Versace, Comme des Garçons, Balmain, Maison Margiela, Stella McCartney以及近期廣受青睞的Mugler等,讓更多時尚愛好者能輕鬆享受高級時裝的美好。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