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3.09.14 Thu

GATSBY|開學就跟別人不一樣 GATSBY讓你簡單跟上潮流!

開學即將來臨,保持形象很重要!好的造型,需要花時間抓整,而市售的男性髮蠟、髮膠等造型品,平均需要10分鐘,才能抓出理想的模樣,若沒有控制好用量,會像多天沒洗頭,看起來油膩不清爽。不僅如此,好不容易抓出的髮型,還會因為台灣濕熱的天氣迅速扁塌,維持帥氣髮型怎麼這麼難!台日開架造型品牌No.1 的GATSBY,今年推出一系列全新概念造型品,根據亞洲氣候設計出超持久、簡單好操作且容易清洗的質地,解決長久以來大家抓頭髮的困擾。


細軟髮救星!質地輕盈很重要
大部分的男生短髮都是兩側剃高帶層次,搭配微厚的瀏海,在選擇造型品時,要兼顧能把瀏海抓蓬,且具有足夠黏性的特性,乾爽無光澤的髮泥就是很好的選擇,不帶過多水分的髮泥具有很強的塑型力,能夠快速讓頭髮成型,又因為含水量少,所以不會讓頭髮厚重扁塌,能夠創造出自然微蓬的瀏海。

GTASBY究.霧髮泥



如果髮長是已經蓋到耳朵的中長髮男生,選擇時不需要挑選塑型力太強的造型品,重點在於能抓出頭髮的質感,建議可挑選帶點光澤的輕質髮蠟,抓出性感中分瀏海,用光澤感強調瀏海的弧度及整體的線條感。

GATSBY究.光凍蠟


馴服粗硬髮「塑型力」是關鍵!
過往塑型力強的造型品,因添加大量油臘成分,總有黏膩不易推開,難以清洗的印象,GATSBY今年推出全新系列META RUBBER,除了常見的髮臘成分外,更搭配液態揮發油性成分,改良後的質地容易順暢地推開,髮型就能被髮蠟牢牢固定住,附著在頭髮上的造型劑含量也變得輕薄不厚重。

GATSBY究.強髮凍



台灣氣候潮濕,到了11、12月也經常有悶熱感,把鬢角剃高,瀏海斜上抓的露額髮型,受到許多髮量濃密的台灣男生所喜愛。要讓頭髮站立起來就需要使用塑型力強的商品,GATSBY究.立髮蠟可以迅速讓髮蠟均勻抹在頭髮上,用手簡單幾個梳整就能擁有渾然天成的帥氣感。

GTASBY究.立髮蠟



只要一分鐘,直髮瞬變捲髮韓系歐巴!
燙捲對許多男生而言是從未嘗試過的新挑戰,擔心造型是否適合、整理方式繁瑣而感到猶豫不決。今年GATSBY推出劃時代的一日捲髮商品,只要用GATSBY究.捲慕斯用手搓揉、抓握,即能輕鬆展現捲髮造型,對於還在觀望燙髮的男生簡直是一大福音!直髮經整理後,即能擁有如燙髮後的捲翹蓬鬆感,成為韓系歐巴真的很簡單!

 


GATSBY究.捲慕斯



濕髮造型不再只是女生的權力!選擇「微濕」造型讓你開學煥然一新!
席捲日韓的光澤感濕髮造型深受大家的喜愛,輕薄質地及商品的延展性都是打造濕髮look的關鍵,不過打造濕髮造型沒有想像中簡單,選錯造型品很容易一不小心變成沒洗頭的樣子。建議選擇可以輕鬆在手上推開,且不會太快乾掉的造型品,利用手指梳整的方式,順手抓出髮流是最理想的方式。

GATSBY究.挺髮膠


中長髮且瀏海長度超過眼睛的男生,可以使用GATSBY究.挺髮膠抓出不毛躁的線條感,新型態的髮膠雖然一樣水感好塗抹,但不會馬上乾掉,可以讓你像用髮蠟般輕鬆抓整,抓完的頭髮質感不硬脆又持久,只要取適量於掌心抹勻後,順著習慣的方向梳整,就能打造線條分明充滿躍動的造型,強而有力的塑型效果及濕潤光澤感look,讓你開學成為走路有風的注目焦點。


再怎麼好抓,立馬就塌都是枉然!
再好抓的造型品如果一出門就變樣,絕對是每個男生的噩夢,GATSBY全品項經日本持久性實驗,針對亞洲氣候設計,歷經時間、外力等因素都能維持完美持久造型,全新系列META RUBBER外包裝打造元宇宙風格,小小一瓶放在包包隨帶隨走,操作簡單容易上手,不論你是長髮、短髮、直髮、捲髮、細軟髮、粗硬髮,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造型品!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