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6.17 Fri

日常總是有意外|WIND AND SEA x WILDSIDE YOHJI YAMAMOTO 「意外之美」聯名系列正式登場






熊谷隆志主理的日本街頭品牌 WIND AND SEA 接著將攜手山本耀司全新項目 WILDSIDE YOHJI YAMAMOTO 推出最新聯乘系列。雙方以「意外之美」為主題,打造了一系列日常的實穿單品。









重點的黑色連帽衫在正面以 WIND AND SEA 與草書 Yohji Yamamoto 標誌作為設計,背面印有鮮明對比的 WILDSIDE 白色字樣。系列 T-Shirt 由落肩設計與寬鬆版型打造,推出了簡約單標誌與佈滿標誌的 2 種設計。除了極簡的黑、白、灰與紅色外,長袖 T-Shirt 還附有紮染設計供選擇。








WIND AND SEA
WILDSIDE YOHJI YAMAMOTO聯乘系列

已登陸 WIND AND SEA 官網、門店以及 Yohji Yamamoto 指定門店販售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