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4.19 Tue

古著日常|SYNDRO 正式發布 2022 春夏系列「My Syndrome Be Like…」





SYNDRO 2022 春夏系列「My Syndrome Be Like…」,是段創作者與自己的對話之旅,自己各種繁雜情緒在腦中不斷浮現,探究著自身與衣物的情感關係,日日夜夜都被這些思緒圍繞。

當靈感降臨時,便屏氣凝神將創作力灌註其中,飽滿的能量與衣物展開連結。本季在設計上著眼經典男裝文化,運用人字紋亞麻、天然藍染布料、輕量油布、機能面料等豐富元素,將多款風格不一的單品以複刻、拆解、拼接、染制等方式制作,呈現專屬於 SYNDRO 的樣貌。









延續品牌一貫調性,考究、汲取古著元素,將經典男裝元素拆解,再與品牌版型融合,做出適合現代人日常穿著的服飾,從中能找尋到老法國工裝、二戰軍品、紳士西服的細節設定。本季將展出多款新作,搭載春夏清爽面料,以乾淨流暢的線條,讓粗狂與細膩優雅同時展現,衝突中達成和諧。











更多 SYNDRO 2022 ss 商品詳情請洽 SYNDRO官網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