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3.18 Fri

大鬍子的一手好鞋|adidas Harden Vol.6 全新配色 Lucky You 逆風蛻變!





NBA 明星後衛 James Harden 於開春轉戰費城七六人球隊,從 “13” 到 “1”, 面對種種挫折堅守夢想,驚人表現再提升一個檔次!日前「大鬍子」為七六人出賽迎來五戰五勝,與公牛的比賽中更在首節以招牌後撤步飆進歷史性的三分球,成為三分球榜第 3 名的球員!能飆出此超狂數據,除了持續努力與倔強韌性所打造的絕對實力,Harden 腳下的 adidas Harden Vol.6 絕對功不可沒!本次 adidas 聯手Harden 推出全新第六代簽名籃球鞋Harden Vol.6,推出升級版三大科技,大幅優化腳感,提供最穩定的穿著體驗。





 adidas Harden Vol.6  最新技術再次突破 
打造一款前所未見、適合後衛的強大高科技籃球戰靴


腳踝緩衝墊設計依照人體足部構造設計,在腳踝處加入飽滿的環繞式彈性緩衝墊設計,提供極致的包覆性與舒適度,提升迅捷反應力,助力雙足保持穩定及平衡!


BOOST 緩震科技:adidas 經典全腳掌 BOOST 緩震中底科技,提供能量回饋,打造輕盈回彈的完美平衡,穿著體驗大幅提升,每一次起跳、落地,都能感受到源源不絕的優異推進能量!




雙魚骨刻紋大底:雙魚骨刻紋人字形大底,提升最大抓地力與穩定性,提供精準急停及急速變向性能,迅捷的反應力幫助雙足保持穩定及平衡!




一如 Harden 獨樹一格的時尚品味,adidas Harden Vol.6 除了率先推出限量販售的全明星賽限定配色以外,更發布 Lucky you 配色版本,以薄荷勁綠搭配酷涼冰藍,呼應即將到來的春夏繽紛氛圍,同時對應側邊 TPU 的螢光藍與低彩度的粉色系於鞋舌上的織帶點綴,大底後腳跟外側同樣以粉色線條帶出 adidas 招牌三條線,搭配上鞋舌外側織帶上的 Harden 親筆簽名字樣,將大鬍子強烈個人風采完整上身,場上場下都是目光焦點!
 




adidas Harden Vol.6‘Lucky you’GV8701 / NT$4,890




adidas Harden Vol.6 系列鞋款正式上市
欲瞭解更多台灣販售資訊,
請密切關注官方網站IG 及 FB粉絲專頁






| about | adidas Basketball |
adidas提供世界最頂尖運動員最具創新科技的運動用品已經超過60年,從過去的傳奇球星到當今的籃球巨星如James Harden、Derrick Rose、Damian Lillard、Trae Young、與Donovan Mitchell等。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