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3.16 Wed

下足功夫的皮革│ECCO春夏玩潮搶先鋒!「ZIPFLEX」、「ELO」兩大機能潮流系列 全力出擊!








丹麥鞋履品牌ECCO再度釋出結合城市感與機能科技的前衛運動鞋【ZIPFLEX】系列,以拉鍊作為設計靈感,解鎖全新潮流風範!此外,去年深受女性喜愛的【ELO】系列也以嶄新姿態回歸,除了有充滿流動感的設計外,品牌同時透過DYNEEMA®強韌皮革與扭轉皮革工藝,打造出有撞色趣味性的編織鞋面,展現甜美層次之美!


【ZIPFLEX】仿鍊型鞋底「潮」能力回歸!

隨著春夏蒞臨,氣溫逐漸回暖,系列在鞋面使用織物網格設計,能保持足部清爽,儼然是面對炎熱天氣的「透氣」戰鞋。除此之外,鞋款最大亮點莫過於貫穿鞋側至鞋底的「仿拉鍊」鞋底,透過一體成型的製鞋工藝,將液態鞋底與鞋身在結合的過程塑形出仿鍊設計,除了為鞋型提升潮流感外,其創造出的凹凸刻痕能減輕鞋身重量,更有助於鞋體的凹折度和抓地力!





抗撕裂皮革加持 強韌x輕盈x彈力讓你輕鬆有型!

【ZIPFLEX】系列今年在材質上也做出突破,採用品牌獨家FSDX Tyvek®抗撕裂皮革,將天然牛皮結合防護衣材質 DuPont™Tyvek® (杜邦泰維克)纖維,創造出透氣、強韌又具抗撕裂功能的超強皮革。同時結合「SHOCK THRU 整合緩震系統」,不僅能緩減步行時的動態衝擊,有效提升2倍緩震力及15%回彈力,是一雙兼具輕盈與高回彈性的「潮」能力鞋款!





【ELO】粉紅戀愛色系「波」動你心!

今年春夏,丹麥鞋履品牌ECCO結合休閒與運動風潮,為都會女性帶來嶄新【ELO】!此番首推簍空編織款,全款使用品牌獨創的 DYNEEMA®皮革,被譽為地表最輕薄強韌的皮革,僅有0.5公厘輕薄卻能比一般皮革強韌5倍,再結合上時尚圈少見的皮革扭轉工藝,打造出簍空感十足的編織鞋面。由於皮革輕薄強韌的特性,不會造成皮革在扭轉過程中受到損害而破壞整體美感,每一寸編織處更呈現跳色的效果,「玩美」展現皮革工藝多層次的變化!





昇華扭轉皮革工藝打造簍空鞋面!


全新系列【ELO】不僅在鞋款外型上有所突破,機能上更是沿用ECCO獨有的「FLUIDFORMTM一體成型製鞋科技」符合人體工學的3D鞋楦,提供有如赤足般的舒適穿戴體驗,搭配上PHORENE鞋底,創造出柔軟質地同時也擁有絕佳的回彈性能,相較於一般PU鞋底輕量值可達到33% 且回彈力更是增加50%,是一款兼具女性美感及舒適度運動休閒鞋!







春夏【ELO】系列也在配色上玩出新意,從極簡的黑白色到撞色感強烈的檸檬黃,甚至是甜美系大馬士革粉,不管是外出的休閒穿搭或是戶外走跳,都可以輕鬆滿足女性的多元化穿搭需求!






【ELO】DYNEEMA®皮革 限量女鞋編織款(白色 / 檸檬黃、黑色 / 白色、白色 / 黑色)NT$ 8,980
【ELO】限量女鞋襪套式款
(大馬士革粉NT$ 6,680





【ZIPFLEX 】FSDX Tyvek®抗撕裂皮革灰、水泥灰、墨粉色NT$$7,680 



【ELO】、【ZIPFLEX】系列均為限量鞋款,指定店櫃上市販售。
更多詳情請洽
ECCO Taiwan臉書粉絲頁
或(02)2765-1600







| about | ECCO Leather |
為ECCO旗下專門研發創新、產製優質皮革的子公司,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皮革供應商,獲眾多精品、當代設計師等品牌指名合作。ECCO Leather在荷蘭設有主要的鞣革廠,並在歐洲、東南亞等地都擁有自營工廠,透過上下游垂直整合的生產方式掌控品質、確保產量。旗下4 家鞣革廠更全數獲得LWG皮革工作小組的「金質獎」認證,在生產環境、員工福利、商品品質等方面均有優良表現!此外,ECCO Leather每年更透過舉辦「HOT-SHOP」跨界協作創意工作坊,不僅是在活動期間傳授皮革知識,更開放所有入選的設計師挑戰天馬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