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UA4
UA1
UA2+3a
UA4+5
UA5
UA6
UA4
UA1
UA2+3a
UA4+5
UA5
UA6
2020.10.15 Thu

你修復了嗎?|UA礦物科技修復 Recover Fleece 系列服飾,2020秋冬溫暖上架



NBA球星Stephen Curry、奧運田徑好手Natasha Hastings等多位國際運動員親自認證,證實運動員獲得良好的身心修復是成就之後更強運動表現的關鍵!在高強度訓練與運動後,肌肉組織時常需要獲得良好修復、回復最佳狀態,才能快速達到每一次的健身成效。除了訓練與運動後的基本收操、使緊繃的肌肉伸展外,UNDER ARMOUR更為注重透過科技裝備的輔助,幫助運動員提升隔日訓練質量!

UNDER ARMOUR強力推出RECOVER修復科技,將蘊含礦物科技的六角形印花嵌入服飾內襯,幫助吸收身體自然散發的熱能、轉化成能量後再回饋肌肉組織中,使肌肉快速修復並幫助身體回到最佳狀態!今年秋冬升級打造「UA Recover Fleece」系列服飾,全新刷毛與高領禦寒設計能幫助運動員不畏寒冬,以更好狀態重返訓練戰場、戰勝自我!
 

秋冬最強修復裝備「UA Recover Fleece」礦物科技內襯幫助修復、刷毛設計再冷都不怕!


UA RECOVER礦物修復科技透過創新「礦物科技內襯 (Mineral-lined fabric) 」幫助運動員以更好的狀態重返賽場、迎接挑戰!


「男女UA Recover Fleece」系列服飾 售價區間:NT$$2,880~$3,880元。

休閒舒適兼具科技機能的「UA Recover Fleece」今年升級打造刷毛設計,於秋冬時節提供運動愛好者最良好的保暖裝備,使運動員在運動完更能適應寒冷的天氣、不易受寒,並有別於一般市面上款式,UA Recover Fleece在設計細節上擁有特殊剪裁,斜拉式拉鍊外套讓全白的外套不僅增添幾何科技感,更易於運動者單手穿脫;而女性款式也同步推出套頭式的高領上衣,調整領口大小的貼心鈕扣設計讓運動者即使在沒有圍巾的保護下,也能有效阻擋寒風;而上衣款式口袋也別出心裁、連通式口袋設計幫助運動者擁有超大容量收納空間,採用細膩工藝縫製的全新UA Recover Fleece也為秋冬運動裝備注入低調又優雅的運動時尚。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