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0.07.31 Fri

絕對防激凸!│「78.1%的人在意穿白T時乳頭會透出來」解決此煩惱的白T首批登陸台灣!

 
世界第一件,乳頭不會透出來的白T!
「正裝白T」領先世界 台灣首
 




株式會社R 開始在台灣販售乳頭不會透出來的白色T恤——「正裝白T」,限定100件。
這是R公司首次開始海外配送的服務,台灣是日本國外販售的,搶先世界第一站。

當時2017年,「正裝白T」開始在日本國內販售的盛況。
開賣第一天,「在意乳頭會透出來的人們」僅僅30分鐘內,將200件搶購一空。由於純手工的精緻製造,再加上堅持使用有機棉強調素材感的高講究,以及一年只製造200件的稀少性,每年持續刷新完售紀錄。


男女通用設計。圓領、V領全系列13,200日幣(尺寸分為S,M,L,XL)

正裝白T的堅持
 
1.即使是白色也不會透,工作時也可以穿

採用高品味的設計以及厚材質,防止乳頭激凸*,適合作為商業場合的服裝搭配,以及在正式典禮著用。
*玩水、在極度強烈的光線照射下除外。
 

2. 對環境溫和的有機棉

採用盡可能不使用農藥栽培的有機棉,甚至親自到日本*的和棉農園採棉,從原棉開始挑選。
*此製品使用烏干達共和國、印度、美國、日本的混合有機棉。
 


3. 從織線到縫製都徹底堅持日本製

有機棉的織線是跟日本最大廠之一的 大正紡織合作,打版則是委託 精巧(株),製作東西非常講究,資深操作員依照TPS方式(TOYOTA生產方式)的一條產線方法縫製。
 


日本媒體強烈宣傳!

正裝白T在販售前,便獲得消費者許多討論,為了確認「是否真的不會透?」,販售後也出現一連串的相關實驗*,並被許多日本電視台、廣播、報紙、雜誌、網路媒體等報導。包括電視報導節目「NONSTOP!」(Fuji TV)、網路報導「HODOKYOKU」、週刊雜誌「SPA!」(扶桑社)、Tokyo FM「Chronos」、朝日新聞...等。
*YOUTUBE影片「『矛盾大對決』絕對不會激凸的白T vs. 穿甚麼都會激凸的歐激桑」





正裝白T官網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