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3
4
5
6
7
8
1
3
4
5
6
7
8
2018.11.05 Mon

這聯名很日、好搭│潮騷聯名NEW BALANCE × BEAMS PLUS 『X-90』

NEW BALANCE × BEAMS PLUS 『X-90』   

亮點的麂皮綠包覆鞋頭更容易搭配寬褲LOOK。這雙聯名球鞋商品將再11/17(六) 台灣、日本同步販售,台灣僅限  BEAMS 台北店 與BEAMS TAIWAN ONLINE SHOP 獨賣!


等待年底新店舖開張前,目前兩間快閃店架上ON SALE,共兩款店鋪限定的聯名球鞋,有adidas Originals for BEAMS / FalconName. × Ray BEAMS / FRENCH TRAINER分別在京站廣場、信義微風的品牌POP-UP熱賣!

 
_____

adidas Originals for BEAMS
Falcon
 



BEAMS女裝支線品牌 <Ray BEAMS> 18FW與<adidas Original>靈感源自90's的新鞋款『Falcon』別注企劃商品。
取自<Ray BEAMS>本季重點色系-黑色為基調,展現具有強烈街頭感的BLACK x GREEN。以女鞋為主的『Falcon』此次也推出限量男段尺寸。售價/NTD$3690、販售店鋪/BEAMS POP UP STORE 京站廣場1F / BEAMS ONLINE SHOP    
快閃店資訊連結

_____

Name. × Ray BEAMS
FRENCH TRAINER 
 


源自<Name.>的原創球鞋材質與配色再加以進化的<RayBEAMS>別注商品。鞋底使用Vibram製品。大膽的配色正象徵<Ray BEAMS>今年秋冬的街頭感。是<Ray BEAMS>秋冬主打單品之一,一款兩色。另附贈鞋帶,可依穿搭色系自由搭配。售價/NTD$11,800、販售店鋪/BEAMS POP UP STORE 微風信義2F
快閃店資訊連結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