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3
77
2
4
5
1
3
77
2
4
5
2018.10.23 Tue

綠色控秋冬穿搭提案│adidas 2018 AW



時序進入涼爽的秋天,彭于晏與張鈞甯詮釋2018秋冬運動時尚風格,以黑白色系為基底,讓經典不敗的軍綠色系外套成為穿搭亮點,一件硬挺俐落的飛行外套上身,輕鬆打造率性的都市休閒風格,讓每一位運動時尚愛好者不論季節與溫度的轉換,依然有型有款!



球鞋穿搭推薦

adidas團隊籃球鞋款PRO BOUNCE,甫推出便以出色的實戰力受到許多籃球愛好者的推崇,在NBA賽季開打前夕,adidas為NBA塞爾提克隊主力前鋒Jaylen Brown推出專屬配色的PRO BOUNCE鞋款,讓Jaylen Brown在新賽季大展身手、全面進化。Jaylen Brown為2016年NBA選秀探花,擁有強大的身體素質及禁區破壞力,加上多元的進攻技巧與堅毅的球風,短短2年已躍升為球隊主力球員,是新生代球員中不可忽視的明日之星。



adidas特別為潛力無窮的Jaylen Brown打造專屬球員版的PRO BOUNCE,全黑鞋身上以塞爾提克隊代表性的綠色點綴,鞋舌更印有Jaylen Brown的社群帳號「FCHWPO」字樣,不只代表著Faith, Consistency, Hard Work Pays Off的縮寫,更是他自我激勵的強力宣言。PRO BOUNCE籃球鞋款搭載厚實的BOUNCE中底及抗扭轉TPU穩定片,有效提升鞋款緩震及穩定性,協助球員在場上自由變換動作不受限。鞋面的工藝式透氣網布與FORGEFIBER科技,則提供更輕量但強韌的防護;大底的多向式紋路,與前段的特殊設計,提供良好的抓地力,且可有效分散前腳掌壓力,解鎖球員進攻爆發力,讓Jaylen Brown成為籃球場上勢不可擋的新浪潮。adidas全新PRO BOUNCE Jaylen Brown專屬配色版即日起在台上市。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