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COVEER
6
5
7
3
4
2
1
12
13
11
22
COVEER
6
5
7
3
4
2
1
12
13
11
22
2018.10.18 Thu

這聯名太危險│A BATHING APE® X MITCHELL & NESS

A BATHING APE® X MITCHELL & NESS 籃球聯乘系列



每款球衣均印有BAPE®獨特的ABC 迷彩,並飾以經典的猿顏細節,更有球隊LOGO 和簽名等元素加持,是各位BAPE®、Mitchell & Ness、NBA 粉絲不容錯過的單品!

A BATHING APE®與美國知名服裝品牌Mitchell & Ness 合作推出籃球主題聯乘系列。此次聯乘設計以近年獲得NBA 總冠軍的8 支球隊為重心:Lakers 湖人、Warriors 勇士、Celtics 賽爾提克、Bulls 公牛、Cavs 騎士、Knicks 尼克、Blazers 括荒者和Rockets 火箭,系列包含swingman球衣、運動球褲、運動Tee 等重磅聯名單品。



該系列已於10 月13 日率先在A BATHING APE® LOS ANGELES 專賣店販售,將於10 月20 日登陸臺灣BAPE STORE® TAIPEI 限量販售。

BAPE®專賣店資訊/BAPE STORE® TAIPEI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9 號1樓/02-2731 3008


_____about A BATHING APE®
A BATHING APE®(BAPE®)在1993年誕生於日本裏原宿的心臟地帶,近25年来一直被視為日本街頭時裝的指標,別樹一幟的風格備受全球追捧。A BATHING APE®締造了不少歷久不衰的經典設計,如「APE HEAD」猿人頭、「BAPE® CAMO」猿人迷彩、「BAPE STATM」標記、「鯊魚連帽外套」和「BABY MILO®」圖案。伴隨日益龐大的客群,品牌陸續推出MR. BATHING APE、 AAPE® 、BAPE®女裝系列及BABY MILO®等副線品牌,開拓品牌在不同客層的業務持續增長。同時,A BATHING APE®不但是時裝品牌亦涉獵藝術展覽、咖啡店、化妝品、香水、家具及玩具等生活風尚範疇,將品牌融入粉絲生活的各個層面。目前,A BATHING APE®有逾30間專門店坐落於世界各地,包括日本、美國、英國、法國、韓國、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泰國及杜拜。

A BATHING APE®
官網/
www.bape.com
臺灣IG/
bapestoretaipei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