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3
5
6
7
8
9
10
12
1
2
3
5
6
7
8
9
10
12
2018.10.05 Fri

排隊吧!│CONVERSE X OFF-WHITE全新演繹經典 CHUCK 70

Converse x Off-White Chuck 70系列將於10月8日起在摩曼頓敦南三Converse專賣店、INVINCIBLE及JUICE-TAIPEI開始販售,建議售價為NT$ 4,880。



當Converse碰撞 Off-White,文化創意指標 Virgil Abloh與Converse第二次合作,用設計表達真實故事及態度,透過 Off-White 獨特的品牌視角和時尚風格,重塑 Converse Chuck 70。 



忠於經典元素的設計,並大膽尋求突破,極具視覺衝擊的 Converse x Off-White Chuck 70 鞋款應運而生。Converse x Off-White Chuck 70 全新聯名鞋款保留了經典的帆布和後跟鞋標,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透過豐富的細節來展現強烈的品牌特色。備受矚目的橙色束帶和鞋身Logo旁的招牌橙色裝飾相輔相成;Off-White 標誌性的黑白斜間警示紋路搭配鮮橙色鞋底及印有標識文字的鞋帶,全新演繹Chuck 70,既是致敬也是重塑。 Virgil Abloh 的現代風格與經典 Chuck 70 相遇,這將成為街頭潮流新指標,同時也是一雙實穿性極高的鞋款。

_____about Converse
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波士頓的Converse,為Nike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創立於1908年,Converse被譽為全球及跨文化表達自我的品牌,其象徵性經典鞋款如Chuck Taylor® All Star®、One Star® 及Jack Purcell® 等已深植人心。更多最新資訊請鎖定Converse台灣官網converse.com.tw 及 @Converse。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