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001
002
003
001
002
003
2018.10.04 Thu

走向「新」時代│Tiffany 演繹 H&M Divided Music 2018 秋季系列


H&M持續致力支持新興音樂人才的承諾,並與Tiffany Young攜手合作。在身為少女時代團員的10年後,韓裔美國歌手暨詞曲創作者身份成為了她現在的標誌,並以個人歌手發展於美國及全球。「我希望開始親自參與編寫及創作。」回到加州的Tiffany說道。此系列形象短片將會搭配Tiffany Young最新單曲「Teach You」,該短片將於H&M Divided Music系列上市前釋出。

 



Tiffany表示:「我非常開心能夠參與其中。返回美國發展,並見證一位美籍亞裔擔任H&M系列代言人對我來說相當具有意義。我希望經由門市或透過社群媒體看見照片的任何人會覺得酷、覺得我也能夠像這樣,或是啟發更多靈感。因為此代言的意義相當重要。」

 

 


身為H&M Divided Music系列代言人,Tiffany身著經典秋季單品,同時詮釋舒適、休閒及柔美的風格。豐富溫暖色系混搭清新柔和色調,寬鬆針織上衣與人造皮草夾克襯上奢華天鵝絨及俐落丹寧。A字裙、直筒牛仔褲及羽絨外套亦是精選。與眾不同的剪裁輪廓添加了堅定自信的風格。整體氛圍是隨和、摩登及令人無法抗拒—此系列為升級衣櫥的最佳秋季單品。

 


由 Tiffany 詮釋H&M Divided Music系列。在微風輕拂髮絲及蔥鬱的蘇格蘭高地景色襯托下,此系列精選柔美並具有休閒風格的舒適單品,將於今日起於網路門市販售,10月18號於登陸全台指定門市。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