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001
002
003
004
001
002
003
004
2018.08.30 Thu

經典進化│CONVERSE X Dr. Woo 全新聯名「撕裂」新紀元

 

好萊塢傳奇紋身藝術家 Dr. Woo 秉承著年輕人勇敢無畏、敢於逆行的精神,以他對戶外的熱愛,帶來他與 Converse 的第二次合作系列。
Dr. Woo 從撕裂中發現美感,全新聯名系列設計靈感源於老式越野車的顏色選擇與生活方式,與第一雙合作款的設計風格大相逕庭。

在高筒 Chuck 70 經典黑白帆布鞋面下,藏著手繪的特製復古印花,隨著日常穿著,會日漸顯露出來
Converse x Dr. Woo 聯名系列共有黑、白兩色。鞋款擁有特別的鞋面設計,在經過一定時間的穿著過後,表層「磨損」的黑白帆布會露出內層復古印花布,映出日落的金黃色和苦艾酒的綠色。

 




兩種顏色的 Chuck 70 都配有三種不同顏色和材質的鞋帶,透明的膠條以及鞋頭上圓圓的眼睛圖案,為新系列帶來一絲俏皮氣息。Dr, Woo 表示:「這雙鞋是我畢生設計的巔峰之作,它復古又尋求突破,將會成為生命中長久存在的不朽藝術。」





 



Converse x Dr. Woo系列將於 9月 6日起在摩曼頓敦南三 Converse 專賣店及 JUICE-TAIPEI 開始販售,共有黑、白兩種配色,建議售價為NT$ 3,480。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