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3
4
5
6
7
9
10
8
1
1
2
3
4
5
6
7
9
10
8
1
2018.08.24 Fri

男裝全公開│LEVI’S® Vintage Clothing 2018秋冬 牙買加雷鬼



想要真正領悟美國文化箇中真諦,有時候需要藉由透過不同的環境與人們的視角來觀察。
LEVI’S® Vintage Clothing 2018秋冬系列取材1978年牙買加電影《Rockers》,再現當時由牙買加搖滾樂手啟發的繽紛色彩與雷鬼風格。1950年代期間,許多牙買加人前往美國,帶回不少節奏藍調唱片,同時汲取當時美國的流行資訊,歷經60到70年代間多年醞釀,內化成牙買加風格獨具的特色舞曲和雷鬼音樂,也帶動融合工作服、運動服與訂製服裝的鮮明牙買加衣著風格出現,並在丹寧褲、丹寧夾克、60年代針織TEE與襯衫、防皺褲(Sta-Prest trousers)、圖騰毛衣,休閒外套等加入各種色彩。



除了《Rockers》電影之外,LEVI’S® Vintage Clothing 今年秋冬系列
另一靈感來源,取自LVC系列設計總監Paul O’Niell親自走訪牙買加的體驗,由旅程中接觸到許多性格鮮明的人,有些甚至曾經出現在原版電影中。本季產品忠實呈現他心中的主題「結合美國經典服飾與牙買加古著風格」,包括丹寧褲、TEE、丹寧夾克、60年代針織襯衫、短袖圖騰襯衫、褶線長褲(STA-pressed trousers)、丹寧裙,甚至還有70年代專屬、不同於嬉皮年代那褲管從大腿誇張展開(Bell Bottoms)的喇叭褲型。


本季LVC系列大量使用燈芯絨材質,包括窄管防皺褲、14褶丹寧褲、加厚4褶丹寧褲、以及以11種不同燈芯絨顏色進行拼接設計的丹寧夾克等,本季色彩以60與70年代大地色系為主,鐵鏽色、金色、森林綠,搭配經典工作服常見的藍染(Indigo)與深藍,LEVI’S® Vintage Clothing在今年秋冬如同雷鬼音樂,展現美式經典、60/70年代精神!
 
           

_____about  LEVI’S ® Vintage Clothing 
LEVI’S® Vintage Clothing(LVC)設計精準掌握了美式傳統工作服的精神特色,重現可經時間考驗的合身剪裁、布料、設計細節。長達140年以來,我們的發想皆取自於品牌自身收藏,並以百年來穿著 LEVI’S®品牌服飾辛勤工作的男女就是我們的設計靈感;我們借著每季的全新設計,經典重現和特別款式,不斷回顧LEVI’S®的珍貴歷史,也為了與我們一樣熱愛LEVI’S®的粉絲,不斷推出永不過時的設計。舊金山的博物館中,收藏了超過兩萬件歷史悠久的獨特的LEVI’S®歷史服飾,以及從 1873 年至今的各種工藝品。這些名貴的收藏品以恆溫保存,並以天然純棉包覆收藏,由LEVI’S®的博物館員工小心看管,對LEVI’S®設計師的取用也有相當嚴格的管制。每一季我們的研發團隊都會配帶白手套仔細檢視所有收藏,從過去歷史痕跡中找尋新的靈感,再用最真實的方式加以詮釋,原汁原味重現。

LVC 2018 A/W 女裝系列
 
_____about  LEVI’S® Brand
LEVI’S®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自1873年Levi Strauss & Co.創立LEVI’S®品牌至今,LEVI’S®丹寧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知名和仿效的服飾品牌 – 高度的創造力成功擄獲了各世代的人們,並造就出許多品牌愛好者。時至今日,LEVI’S®努力不懈的開創並秉持著原創精神,在服飾產業上創造了無與倫比的佳績。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更多關於公司、商品及門市資訊請至官方網站www.levi.com.tw查詢


_____about  Levi Strauss & Co.
Levi Strauss & Co.不僅是全球牛仔服飾的領導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且具指標的服裝品牌公司之一。Levi Strauss & Co. 旗下四大品牌LEVI’S®、Dockers®、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和Denizen®,致力於設計、生產、銷售丹寧褲、休閒服飾以及男、女性和兒童配件。所有的產品透過零售商店、百貨公司、線上網站、銷往全球110多個國家,總計超過2,300家經銷門市及直營商店。更多關於公司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http://levistrauss.com查詢。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