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5
2
3
4
1
5
2
3
4
2018.08.06 Mon

玩科技搞材質│Nike Sportswear全新Tech Pack系列


NFL運動員Odell Beckham Jr.身穿男款Hooded Tech Pack Woven夾克。

 

 

Nike Sportswear全新的Tech Pack系列在設計中參考了身體在不同環境下的動態資料,不僅能夠説明運動員集中注意力,而且使服飾功能更完善。該系列採用針織和梭織材料以及基礎層、中間層和外層設計,使得運動員活動自由不受限制。Nike Tech Pack系列定於8月1日起陸續透過Nike.com和指定店點發售。



BMX運動員Nigel Sylvester身穿男款Hooded Tech Pack Woven夾克,此款為經典Windrunner升級版,採用透氣性布料,更具靈活性。

資深設計總監Ricky Hendry說道:「該產品特別針對人體特點而設計,利用極具表現力的創新性材料帶來伸展性和透氣性。」


知名模特兒雎曉雯身上所穿的女款Tech Pack套頭上衣採用貼身設計,加上巧妙的挖空設計使得活動更自由。



Tech Pack Woven Track夾克和長褲的防風性能增強,主要是在柔軟的針織內襯上黏合了一層耐磨材料,同時穿著也極為舒適。 

Ricky Hendry說道:「我們希望推出更多的全套系列,引入新的款式和材料,帶來新穎的、更具表現力的運動感覺,令人們對Tech Pack有全新的印象。」


雎曉雯身著的Tech Pack Tank上的“Just Do It”特殊編碼文字完全契合了此系列的未來感主題。




 

Relation
相關文章
Nike Sportswear
有記憶點│Nike Sportswear新系列
有記憶點│Nike Sportswear新系列
2018.08.06 Mon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