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
1
3
4
5
2
1
3
4
5
2018.05.22 Tue

沒整套,別說你是神的信徒!

1998年6月14日,NBA總決賽第6場,紅色 23 抄掉郵差手中的橘色皮球,終場前5.2秒,Michael Jordan迅速起跳、出手、落地,空心入網!


這一投,為Michael Jordan奪得了10年內的第6個總冠軍

這一投,為Michael Jordan輝煌的芝加哥生涯,畫上完美句號

二十年後,一部名為《The Last Dance》的ESPN系列紀錄片,以及一款 Michael Jordan 公牛時期的特別版球衣,讓我們再度重溫籃球之神在芝加哥公牛隊最後的那段輝煌時光。
6月9日,芝加哥公牛隊主客場配色的 Swingman 球迷版特別款球衣將在 nike.com 以及 Nike 指定店點推出。透過球衣所搭載的 Nike Connect 科技,球迷即可在《The Last Dance》紀錄片正式發佈(2019年初)之前,搶先預覽片中部分精選片段。

除率先發佈的 Swingman 球迷版特別款球衣外,同樣配備 Nike Connec t科技的公牛隊客場配色 Authentic 球員版特別款球衣也將稍後於6月19日亮相,並採用了更為精緻的包裝設計,包括:觸感柔軟的包裝盒、透明的盒蓋以及具磁力的盒扣等。

此次特別版球衣銷售的收入還會用於贊助名為「Friends of Children」的美國公益組織,為一些年齡在4-6歲之間、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安排全職專業導師,陪伴他們完成從幼稚園到中學階段的成長。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