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3
4
5
6
7
8
1
2
3
4
5
6
7
8
2018.04.01 Sun

不只有黃靴,Timberland "IN STYLE NO BOUNDS" 讓你樂活輕裝 到哪都型!

小週末,該上班的日子卻不是在前往公司的路上,而是輕裝出現在台北車站大廳,各路媒體齊聚,都是受邀參加Timberland Taiwan所舉辦「In Style No Bounds樂活輕裝 到哪都型」露營活動。帶著期待的心情,畢竟都市的快速繁忙讓我們漸漸忽略自然生活的快活,一路從水泥叢林前往苗栗勤美學CMP Village,身心漸漸寬闊,精神也慢慢放鬆下來。一系列活動著重戶外野營社交聚會,所有人席地而坐,閒聊、喝茶,晚餐長桌餐敘、夜遊到小男孩樂團的完美謝幕,在酒精與歡笑聲的催化下,拋下包袱,不熟識的人也能成為朋友。Timberland 台灣區品牌總經理 Melvin Siew 就說:「一直以來Timberland的品牌訴求就是著重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我希望Timberland能作為彼此互動之間的橋樑,穿上它會有活力去探索更多事,得到輕鬆與更多人交朋友的勇氣。」
 




活動除了社交之外,最重要的當然還是Timberland輕裝系列(Light Outdoor Collection)的發表展示,依序從帳篷走出的Model們,各自穿上亮色、輕薄、透氣的寬鬆服飾,踢足球、彈吉他,動靜皆備的實體走秀,讓人能夠深刻體會品牌新科技廣域的適性。再近賞這次新系列鞋款,除去了標誌黃靴那般的厚實印象,改以清亮的色系詮釋,融合透氣網布編織而成的鞋面,Aerocore™空氣力學彈性系統賦予的彈力腳感,不僅令人開始期待實際帶來的舒適,也不難發現Timberland正悄悄的,把客群變得更年輕、更廣。對此 Melvin 就表示:「以往大家對於Timberland的印象比較死板,硬實一點,為了跟上世界趨勢,這次我們嘗試運用更多機能科技,讓生活中的適用度提升,同時品牌也注意到年輕族群的潮流,我們將幾支系列的Logo放大,加入更多色彩元素,除此之外,透過更多與時裝品牌的聯名,都是期望打開更大的市場接受度所做的改變以及挑戰。」
 

        Timberland台灣區品牌總經理 Melvin Siew






 


About Timberland_
Timberland為VF集團(紐約證券交易所:VFC)旗下品牌,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時尚休閒服飾領導者,專為崇尚並享受戶外生活的人士設計、研發製造和行銷優質的鞋履、服飾和配件。Timberland分銷點遍佈全球主要城市,包括著名的百貨公司及專門店。品牌一直堅守「doing well and doing good」的理念,並讓此理念得以在美國本土以至全球市場徹底發揮。所有Timberland的員工、顧客及服務夥伴,亦可藉此締結彼此力量,合作改善大家居住及工作的環境。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