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置頂1
置頂2
置頂3
1
2
3
置頂1
置頂2
置頂3
1
2
3
2017.09.22 Fri

編輯代逛 A‧PRANK :DOLLY,尋探稀奇老物之旅

A‧PRANK :DOLLY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位在赤峰街25號的A‧PRANK :DOLLY,全紅挑高的裝潢是他們的一大特色,讓店內顏色鮮豔的商品馬上受到矚目,主打日本品牌Sun Surf的和柄夏威夷衫和東洋的橫須賀外套,是台北少有收藏全新Sun Surf的店家。由於主理人十分喜愛刺繡圖樣,除了上述兩類,也能夠找到很多帶有刺繡元素的商品,還有較為特別的是50年代歐美風古董洋裝,較誇張的荷葉邊和顏色圖樣,都是非常值得慢慢去發現的細節。店內的雜誌架上擺放著介紹古著的雜誌,一些主理人收藏的zine,在A‧PRANK :DOLLY可以不只是買衣服,也來翻翻雜誌了解更多衣服的知識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 Style of  A‧PRANK :DOLLY ]


墨西哥刺繡洋裝/NT$2480、紫紅色刺繡小包/NT$1080
 
若要整件式的洋裝不失單調,訣竅在於洋裝的剪裁或是圖樣,兩著若有較複雜的變化,再加上配件就能在最短時間內達到造型的完整度,紫紅色小包和白洋裝做出區隔,呼應洋裝使用相同繡花的元素,統一了整體造型,墨西哥刺繡最為特色的在於刺繡樣式,根據村莊和民族的不同有著各式繁複的設計。

 





[ Pick up items ]


SunSurf 和柄白虎 (藍) /NT$6280


SunSurf 能面/NT$3880


SunSurf 藝伎 (全新附盒)/NT$6880


東洋越戰工作服外套 (全新) /NT$8680


東洋翼手龍橫須賀外套(全新) /NT$12800




 
SHOP LIST_
A‧PRANK :DOLLY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5號1樓
TEL_0925 569 319


Photo & Word_Chantal Ting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