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4.02.22 Thu

雙王聯手|味王x蘇格蘭王 全台第一款威士忌泡麵「味王大食客威士忌桶麵」強勢推出



       台灣泡麵種類多,酒麵商品百百款,但是加入威士忌的只有這一款!經典品牌「味王」與英國酒廠道格拉斯•蘭恩旗下的百年品牌「蘇格蘭王」雙王合作,跨界聯名推出全台第一款威士忌泡麵,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微醺體驗!這次選用富含大麥香氣和煙燻風味的「蘇格蘭王泥煤威士忌」,搭配味王調配的美味配方,推出了「味王大食客威士忌雞湯麵」及「味王大食客威士忌藥膳湯麵」兩種口味,濃郁的湯頭散發迷人的酒香,無論您是威士忌愛好者、還是喜歡新奇創意美食的人,這兩款湯麵絕對會成為您不可錯過的美味選擇!「味王大食客威士忌桶麵」在全台家樂福、大潤發都買的到喔!


「味王大食客威士忌雞湯麵」:1+1>2,令人驚喜的台灣風味!
       
        「味王大食客威士忌桶麵」以經典麻油雞做為發想,使用新鮮生薑以芝麻油爆香搭配自炸黃金雞油,增添湯頭香氣層次,再佐以泥煤威士忌的醇厚口感和煙燻風味,最後放入味王精心製作、不容易泡爛的Q彈細麵,讓每一口都充滿了驚喜。在初春微涼的夜晚,以這碗令人微醺的「味王大食客威士忌雞湯麵」作為消夜,溫暖的滋味讓你一夜好眠!


「味王大食客威士忌藥膳湯麵」:中西合璧的溫補滋味!

       東方傳統的多種中藥材,結合西洋泥煤威士忌,迸出獨特風味!湯頭基底嚴選發酵180天的純釀造醬油,經長時間熬製出獨門醬料,讓湯頭甘醇美味。搭配泥煤威士忌的獨特酒香,交相輝映,每一口都為您注入活力暖流,感受味覺和身體的雙重愉悅。
 
       強烈建議在準備開動時再加入威士忌酒包,最能保留湯頭中「蘇格蘭王泥煤威士忌」帶有煙燻的清新香氣!而在您品味這兩款美食之後,即使酒測值不會超標,我們還是建議您微醺後休息片刻再上路。
 
    


※本產品酒精濃度低於法定值0.5%以下為一般食品非酒類產品。
※請消費者自行斟酌食用。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