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3.10.31 Tue

Magic !|想像力製造所『魔幻美術館』 帶你走進畫框的世界


秋天來了~舒服涼爽的天氣最適合出門走走。
坐落於桃園市龍潭區的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推出秋冬主題活動魔幻美術館,將帶領遊客探訪畫框的世界!

期間限定《魔幻導覽》,跟隨怪誕導覽員遊走魔幻美術館,體驗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互動導覽!
遊玩想像力製造所的經典空間與裝置外,與隨機出沒的時代藝術家及行動名畫互動激發想像力,跳脫紙筆框架,用各式媒材激發創作魂「藝」同享受新舊世代擦撞出的想像力火花~
周末更加碼《快閃魔幻舞秀》,首推超稀有隱藏版,動起來的畫框與藝術名家,將藝術奇幻的氛圍拉到最高點!



活動期間場館設有《館內外藝術打卡區》,由各式藝術畫框錯落在館內外各點,讓你產生最沉浸的體驗,誰才是看畫者,誰又是創作者,沒答案不要緊,先用相機拍下這個絕美打卡背景才是重點。



還有期間限定《我的名畫吐司》,一起變身成吐司藝術家!在空白的吐司上,創作屬於自己的藝術畫作,天然食材上色的各色起司,洗淨雙手後,用捏塑的技法,搓、揉、壓、捏,創作隨心所欲,名畫由你定義!完成後交給現場人員烤製香脆,再送入口中「嚐」盡藝術的好滋味!





特別推薦喜歡創作體驗的藝術家,千萬別錯過《萬聖節超限定攤位-魔幻妝點師
僅限三天:10/21、10/22、10/29
隨性釋放腦內古靈精怪的創意,教你運用特殊顏料在面部、手部、髮色上施展「魔幻」的創作,無論是普普風的粉絲或是超現實主義的愛好者,都能將自己變身獨特的萬聖限定角色,沉浸全館的神祕色彩中探索。

 


整日漫遊在充滿奇幻色彩的魔幻美術館,有一點夢境、有一點迷幻、來一點創意、做一些手作,一起創造這個當下專屬的藝術光譜。
 
魔幻美術館預約及詳請請見官網: https://bit.ly/45lzTs4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3/10/19(四) ~ 2024/01/16(二)
入場時間:9:00 - 17:00 (最晚入館時間:15:30)
地點: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
325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二段188號

------------------------------------------------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
官方網站 www.simbalionartstudio.com
臉書 www.facebook.com/simbalionpencil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simbalionartstudio/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