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3.10.05 Thu

連假去哪玩?|「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多位台港創作者好萌登場




    時間過得真快,中秋連假才剛結束不久,馬上又要迎來雙十連假啦!不過天公不作美,根據氣象報告,連假期間似乎會下雨呢!加上連假名產的惡夢塞車潮,不如連假就慢悠悠地留在台北走個室內行程,一起到華山參加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吧!

    第20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TTF),即將於10月7日至10月10日雙十連假期間熱鬧登場,其中香港潮玩品牌TOYZEROPLUS,今年已是第7屆參展了。TOYZEROPLUS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多款萌力四射的台港創作者IP,如罐頭豬LuLu、PP BABY、吃貨恐龍、鼠尼、還有每推出就秒殺的「奧樂雞x吃貨恐龍」等等,絕對要讓你滿載而歸。現在就來跟小編一起看看這次展覽中有什麼好康情報吧!


無死角可愛教主!罐頭豬LuLu全新「豬熊&豬羊趴趴套組」TTF首登場 趴著就能賣萌

    LuLu豬熊和豬羊相依偎療癒彼此,趴在和煦的陽光下耍懶放空,等待著養豬人們歸來,準備用軟綿綿的魅力治癒你一天的疲憊!罐頭豬LuLu「豬熊&豬羊趴趴套組」一組NTD$990,將於10月9日至10日兩日期間限量登場。另有福袋販售方案(隨機內容物:趴趴套組款便利貼、毛絨明信片、掛牌、鑰匙扣等),一袋NTD$1,200,金魚10月7日至8日兩日限量發行。快到TTF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把趴著的罐頭豬LuLu帶回家一同耍懶吧!



清透PP BABY替你淨化心靈!全新年度盲盒「PP X MONSTER霓彩達摩」首登場

    來自屁屁星球的PP BABY們,這次吸收了大自然四季變化的能量,化身多彩多姿的達摩,用最澄淨真摯的心守護人類!全新盲盒系列「霓彩達摩」TTF首發登場,每款盲盒發想自四季節氣與自然變化,像是在代表10月1日的「虹霓」款中,PP BABY用能量爆發的彩紅色登場。TTF展會中同步限量首發「PP X MONSTER 搗蛋鬼」藝術公仔,俏皮的PP BABY擔任滿臉通紅的搗蛋鬼,準備與你淘氣鬧一場!屁屁能量再加碼「PP x MONSTER吉利虎Bruce」,吉利虎造型的PP BABY,用跩跩酷酷的表情低調守護你!



夢幻組合聯名第三彈!奧樂雞 x 吃貨恐龍刨冰款沁涼消暑新登場


    奧樂雞與吃貨恐龍變成粉紅色啦!定睛一看發現奧樂雞的好夥伴「雞噗噗」身上寫了個冰字,原來這次呆萌組合變身成了草莓口味的刨冰!在秋老虎發威之際,「奧樂雞 x 吃貨恐龍 刨冰款」TTF展會首發全球限量200隻,準備為你消暑好療癒。還有鼓起臉頰的吃貨恐龍,紅噗噗圓潤的「草莓雷龍」酸甜交融,將草莓的紅潤與奶油的清爽完美結合;「蜜蜂小恐龍」全系列角龍、三角龍到齊,甜到蛀牙幸福滿分。吃貨恐龍多款全新口味TTF玩具展限量首發登場,準備伴你享受甜蜜的美食之秋。



嘴邊肉擔當「鼠尼」首次登場!「歡慶版本」嘉年華氣氛點滿  玩具展必入手

    鼠尼是藝術家-Brenda蓓蓓,所創作的治癒系角色,看著鼠尼呆萌的表情總是能讓人心情沉靜與放鬆。在TTF首發的「歡慶版本」中,鼠尼穿上嘉年華會色彩鮮豔的服裝,手舉2顆糖果色的氣球,總是一臉平靜呆萌的鼠尼,也藏不住探訪玩具展期待的心情。今年為鼠尼首次登場TTF玩具展,期待與玩具愛好者們共創充滿喜悅與美好的回憶!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