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3.03.22 Wed

艾殊莉在哪裡?|《惡靈古堡 4 重製版》重製經典恐怖生存遊戲 即將於 3.24 正式發行 官方前日最新釋出復古風宣傳動畫



CAPCOM 製作,即將於 3 月 24 日推出的生存恐怖遊戲《惡靈古堡 4 重製版(Resident Evil 4)》(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PC),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以 70 年代賽璐珞手繪動畫風格製作的特別宣傳影片《RE 名作劇場:不思議村子裡的里昂》的第一話《尋找艾殊莉》。



 

本次釋出的特別動畫《RE 名作劇場》由日本動畫協助製作,是致敬該公司於 1975 年到 2007 年製作播出之電視動畫《世界名作劇場》系列的風格,特別是最經典的首部作品《龍龍與忠狗》。影片中以 70 年代卡通的溫馨畫風呈現里昂在偏鄉尋找艾殊莉,卻慘遭瘋狂村民 “親切” 對待而升天的故事,全片毫無血腥。







*《RE 名作劇場:不思議村子裡的里昂》第二話《二人的約定》現已推出,可至官方YouTube 頻道觀看
*《RE 名作劇場:不思議村子裡的里昂》第三話《救救我吧! 老爺爺!》現已推出,可至官方YouTube 頻道觀看



《惡靈古堡 4 重製版》是 2005 年 1 月在 Nintendo GameCube 推出之經典生存恐怖遊戲《惡靈古堡 4》的重製版,承襲系列首見的全 3D 第三人稱背後視點,保留原始遊戲精髓,並以符合現代遊戲體驗的手法翻新重製。許多來自《惡靈古堡 2 重製版》的開發者參與開發,深入研究原作的視覺方向,令原本黑暗的場景變得更加陰沈,陰森的地方更加令人不安。透過科技的進化和新的想法,進一步深究原著所指向的「意圖」。



惡靈古堡 4 重製版》的舞台是歐洲一個被茂密森林包圍的封閉村莊。有傳言說這個村莊存在著一個怪異的邪教。




遊戲故事敘述前所未有的生化災難「拉昆市事件」之後 6 年,自事件中生還的警察里昂·S·甘迺迪因其能力獲得認可,成為直屬於總統的特務。憑著多次執行任務累積了經驗的里昂被派去營救被綁架的總統千金。里昂根據目擊情報前往歐洲一條貧寒村莊,在那裡看到的是瘋狂的村民們。展開一場嚴酷的生存恐怖營救冒險。



Leon S. Kennedy(里昂.S.甘迺迪)里昂.S.甘迺迪為新人警察,在「拉昆市事件」的六年後成為了直屬於總統的特務。他在經歷一連串事件後,成長了不少。


Ashley Graham(艾殊莉.葛拉罕)失蹤的美國總統千金。里昂為了執行搜救她的任務,來到了歐洲一條貧寒村莊。


Ada Wong(艾達.王)在「拉昆市事件」中,與里昂一起行動卻捲入了研究所的崩塌中,生死不明。她再次出現在里昂面前的目的到底是?


Osmund Saddler(奧斯蒙.薩德勒)為自古以來就存在的土著異端宗教團體,光明教的現任統治者。



<

 
遊戲名稱:惡靈古堡 4 重製版(Resident Evil 4)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5 / PlayStation 4 / Xbox Series X|S / Steam

發售日期:2023 年 3 月 24 日

建議售價:普通版 新台幣 1680 元 / 豪華版 新台幣 1950 元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 英文 / 日文等 13 國語言

開發廠商:CAPCOM

官方網站:https://www.residentevil.com/re4/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