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3.03.03 Fri

瓷磚印紋超絕美|STRATHBERRY 2023春夏新品 在草綠與奶油調色板上奔馳 走進里斯本之夢





迎來春天,為歌頌這個萬物復甦的季節,深受英國皇室青睞的蘇格蘭奢華皮具品牌 Strathberry 推出活力充沛的里斯本系列,新品款式設計實用而不乏前衛時尚感。

Strathberry 2023 春夏限定里斯本系列將帶你前往葡萄牙里斯本迷人的街道。沉醉於微風習習的海景、色彩繽紛的瓷磚建築和歷史建築中,這一季系列的設計採用大量令人心情愉悅的色調:乍暖還寒時陽光下的粉彩、檸檬黃和海藻綠色,以及取自大海和城市景觀中的蔚藍色。





地圖設計和瓷磚印紋

這季系列充滿熱情與能量,繁複的印花設計搭上Strathberry的標誌性款式,將傳統葡萄牙瓷磚的鮮艷色彩和圖案帶入皮革。復古地圖設計為系列增添一絲航海魅力,喚起人們對冒險和探索的渴望,也是向著名航海家們的探索精神致敬。用心細看,還會發現地圖中藏著尼斯湖水怪,旨在歌頌品牌的國際視野及才華洋溢的團隊成員,將品牌從蘇格蘭帶向世界。









編織肩帶和花卉刺繡

新季系列春意盎然,不但體現在其用色上,設計細節也不容小覷 — Strathberry重塑經典款式,固有的皮質肩帶改用精巧的鉤針編織手工製成,洋溢逍遙自在的波西米亞氣息,讓人瞬間聯想到陽光明媚的愉快假期;精美的花卉刺繡以點綴的方式躍上最暢銷的款式香草色 Lana Osette和 Mini Crescent ,展示品牌在細微之處注入動人細節的熱情。 傳統中花卉圖案用於繡在手帕上作為愛情信物,如今Strathberry將這些承載著愛意的精美信號傳送給全世界,為客人獻上一件件由愛而生的禮物。










Strathberry 2023 春夏限定里斯本系列
現於官方網站發售中


更多商品詳情請洽 Strathberry 官方網站


●    以上產品現於官方網站發售,3-8個工作天直送台灣。 
●    產品價格會因應當日匯率浮動有0.2-0.5%調整,最終價格根據官網下單價格而定。
●    訂單額滿新台幣6,200元可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about | STRATHBERRY
Strathberry是來自英國愛丁堡的國際知名品牌,由設計師夫妻檔Guy和Leeanne Hundleby共同於2013年創立。Strathberry為知名奢侈皮具品牌,每件產品均採用最優質的西班牙真皮皮革手工精製而成。Strathberry以其標誌性的金屬橫桿而備受注目,品牌極簡的美學風格,優雅的線條,對品質細節的專注和國際名人的支持,促成迅速發展成為國際領先的皮具設計品牌之一。
Strathberry受到全球極具影響力的名人及明星青睞,如英國皇室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 (Princess of Wales) 、 公爵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 (Duchess of Sussex)、Lady Gaga、Katie Holmes、Rose Leslie、Heidi Klum 與Julianne Hough等。Strathberry目前已與全球33家零售商展開合作,於愛丁堡Multrees Walk與倫敦Burlington Arcade、Convent Garden及King’s Ro
ad設立獨立精品店。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