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3.02.21 Tue

耳機也能成為穿搭|Audio-Technica 音樂/穿搭缺一不可!ATH-CKS30TW風格外型 重低音耳機也能搭出療癒系風格





耳機除了作為聆聽功能以外,部分民眾喜愛將耳機作為時尚配件的一種,走在路上除了獨特的顏色造型設計以外,更呈現出一種精神象徵與個人風格。除了顯眼的耳罩式耳機以外,喜愛低調但又想享受音樂的民眾則多半會選擇耳塞式耳機,而耳塞式耳機又可以分為有線耳機與繞頸式耳機,以及近年最為流行的真無線耳機。

相較於有線耳機,真無線耳機的小巧造型與無線便利性,在近幾年讓人愛不釋手,加上遇上新冠肺炎影響,需要佩戴口罩,比起有線耳機的線材干擾,無線耳機方便許多。作為耳機音響大廠,Audio-Technica 鐵三角 在近幾年積極推出真無線耳機,除了其專業性聲音技術以外,因應各式族群,在外型與顏色的選擇上也頗具多元,例如適合活潑年輕族群的 ATH-SQ1TW、享受原音的成熟大人風格 ATH-CKR70TW、精雕細琢的專業聲音體驗 ATH-TWX9,以及注重個人生活型態的小資族群 ATH-CKS30TW。



 重低音耳機也能療癒亮麗 


ATH-CKS30TW 為鐵三角在近期推出的新產品,主打重低音體驗,以及輕薄實用設計。輕巧好攜帶的尺寸,讓使用者可以輕易收進包包或是褲子口袋內。

一般提到重低音,多半會是金屬感、厚重、沉穩黑色的印象,但是ATH-CKS30TW擺脫既定印象,讓重低音不再等於厚重設計,而是以療癒的藍、粉、白、黑四種色系外型,搭配單側耳機只有4.5g的輕巧重量,讓耳機也能成為穿搭的一環,小資族享受音樂同時也能享受穿搭。








 搭配專屬App 享受只屬於你的聲音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耳機聆聽也可以搭配手機App輔以使用,進行更加細緻的設定,像是在App上可以設定聲音「Bass Boost – Deep(重低音加強)」、「Vocal(人聲加強)」等,讓使用者在不同音樂或情境下,可以選擇不同的聲音模式,不論今天是想單純享受音樂,或是打手遊、追劇等,都可以找到讓你沉浸其中的聲音模式。






 更多實用功能 通勤通學路上必備 

ATH-CKS30TW另外還有更多實用功能。例如耳機聆聽的路上,常常會發生至店家購買商品時戴著耳機,聽不到店員聲音的狀況,ATH-CKS30TW支援環境音功能,當功能開啟時,機身上的麥克風會收錄外部聲音,使用者可以明顯聽到外部環境音;或是需要注重週遭狀況時,也可以擅用此功能,留意周遭狀況。⠀⠀





Audio-Technica ATH-CKS30TW 真無線耳機 NT$3,300



 Audio-Technica 
ATH-CKS30TW 真無線耳機 
已在台上市好評發售中。


2023年3月4日以前購買,鐵三角再招待喝咖啡,歡迎至全台鐵三角展示中心或經銷據點試聽體驗。

其他更多詳細商品資訊,歡迎至台灣鐵三角官方網站查看,或請洽台灣鐵三角客服中心(0800-774-488)




| about |Audio-Technica 台灣鐵三角
Audio-Technica(鐵三角)1962年於日本東京都新宿區成立,1988年在台設置耳機及麥克風生產中心的工廠,成立台灣鐵三角股份有限公司。憑藉獨特的技術及品質,在全球鐵三角集團中佔有極重要的一席之地。並於2008年成立台灣營業所,負責台灣零售業務,在台北、台中、高雄三都設有營業所服務據點,2022年迎來集團60週年慶,身為走過半世紀音響之路,秉持精益求精,持續提供音樂愛好者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