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11.09 Wed

迎向戶外|muraco 日本極簡露營品牌正式抵台 無造作的大人系生活風格





近年來因疫情的出國不便,促使全球戶外露營活動盛行,而 11 月的台北,由風格選物名所 INVINCIBLE 所打造的生活美感體驗品牌“DEPOT”,正式宣佈帶來日本極簡露營品牌 “muraco”全系列露營風格選物,將低彩度的簡約質感色系融入生活,為日常傾注柔和無造作的基調,並回歸戶外露營裝備需具備的頂級機能性與實用性,相信將為戶外裝備用品市場帶來全新的美學視角與當代 URBAN OUTDOOR 都會風格體驗。



日本血統的質感系簡約露營品牌代表 無造作極簡美學

來自日本的戶外露營品牌 muraco,成立於2016年,創辦人森玲音(もり・れおん)裨益於家族為世界級精密金屬加工廠的背景,承襲嚴謹的工匠精神,並在接受各種文化的啓發下定義出全新樣貌的戶外用品。以黑、白、灰為主色調的極簡風格乘載著以最少的材料追求最好功能的品牌宗旨,為每個喜歡戶外活動的人提供了新的選擇。





 嚴謹職人工藝與家族金屬加工背景 打造頂級耐用強韌面料 

muraco 出生於一家歷史悠久的小型金屬加工廠,在這只要有 0.01 mm 誤差即會影響產品品質的世界中,以嚴謹的工匠精神製作專業戶外露營用品。品牌團隊由一群擁有相似價值觀、並具有極高能力與抱負的專業人士共同組成,融匯了各國的多元文化理念、不受既有概念的束縛,以獨有的風格靈感為喜愛戶外 Lifestyle 的人們提供一個新選擇。而 muraco 的品牌精神也以「職人工藝」、「創新理念」、「頂級材料」、「精準設計」與「實地測試」五大基礎作為目標。





 最純粹經典的戶外裝備需求與極簡初心 打造自然和諧的生活體驗 

日系品牌其自然優雅的生活美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其極具質感的文化風格不分年齡與性別,總有著大批死忠粉絲擁護,而 muraco 也將此基調完美融入原本給人粗獷、生硬的Outdoor 戶外裝備產品,以「黑」、「白」、「灰」三種經典色調為色彩設定,以及圓潤和諧的品牌“m”字 Logo,座落在其產品設計。

除了人氣極高的露營戶外裝備之外,本次也同步迎來 muraco 生活周邊系列,反光營繩、不鏽鋼水壺、專業攜柴袋等用品,也可多元應用在日常生活,將質感日系美學完美傾注日常,打造大人系的優雅生活氛圍。









DEPOT by INVINCIBLE MURACO POP-UP 


發售日期:2022 年 11 月 12 日(週六) 、INVINCIBLE 官網同步販售

活動日期:2022 年 11 月 12 日(週六) ~ 11 月 20 日(週日)

營業時間:14:00~22:00

門市電話:+886-2-8771-9958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號 ( INVINCIBLE SP )

官網通路:https://www.invincible.com.tw





| about |DEPOT
DEPOT (DIVISION OF ENROLLMENT AND PARTNERSHIP OPERATIONS TEAM) 為風格選物名所 INVINCIBLE 傾心打造,旨為透過全球質感品牌選物,與各式不同生活型態的提案,藉由特別活動企劃、職人工作坊,打造出連結人與生活的空間,隨著環繞在不同主題所營造的氛圍中,體驗無論是日常、甚至非日常的特別時光。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