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8.03 Wed

全球唯一!|《God of War Ragnarök》遊戲主題大型沙雕 即日起於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盛大展出



為慶祝 PlayStation® 遊戲《God of War Ragnarök》即將發於 2022 年 11 月 9 日推出,SIET宣佈,以《God of War Ragnarök》為主題打造的大型沙雕作品,自即日起於「202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盛大亮相!

這不僅是福隆沙雕藝術季 15 年以來首度以遊戲為主題的作品,更是全球唯一一座《God of War Ragnarök》沙雕!自企劃至完成費時月餘,由台灣福隆在地沙雕師精心製作,成品高度近 2.5 公尺,使用主角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的全新遊戲主視覺,為即將登場的遊戲新作帶來更上一層的期待感!




展出期間限定只到 10月10日止, SIET 將於活動期間陸續舉辦打卡贈獎等相關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獲得《God of War Ragnarök》特製禮物!敬請密切留意Facebook官方粉絲團(@PlayStation_TW),歡迎粉絲朋友把握機會、啟程前往踩點!
 
PlayStation®5及PlayStation®4遊戲《God of War Ragnarök》將於 11 月 9 日上市,為備受讚譽的《God of War》的矚目續作。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必須踏上旅程,走遍九界中的每個國度尋找解答。旅途上,父子倆將探索神話中瑰麗驚豔的地貌景色,集結各界域的盟友,並且對抗北歐諸神和怪物等可怕敵人。
 
本遊戲已於PlayStation Store和全台PlayStation特約經銷商開放預購中。
 
《God of War Ragnarök》遊戲專頁

PlayStation®特約經銷商




202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地點:福隆海水浴場(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1號)

時間:
週一~週五 08:00~18:00(最後入場時間17:30)
週六~週日 08:00~18:30(最後入場時間18:00)

※營業時間依現場公告為主

*購票資訊、特別活動與防疫措施等相關資訊,請以主辦單位為準。活動官網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