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7.18 Mon

戀上遊汐葉界|「戰機少女」遊戲姬萌翻漫博22 全新商品日本館限時販售!






喜愛ACG文化的你,是否嚮往過「遊戲業界」呢?那就來2022漫博「ICHIBAN JAPAN 日本館」,與架空遊戲機台化身的美少女們,一起在「遊汐葉界」展開冒險吧!

「戰機少女」是以實際的電子遊戲業界為題材製作的角色扮演遊戲。遊戲內容是在被稱作「遊汐葉界」的異世界,由架空遊戲機台和遊戲公司萌擬人化後,所誕生的美少女角色之間的故事。

該遊戲自2010年首次問世後,截至2022年為止,已推出超過20款系列作品。系列走紅後,後續也發展出OVA動畫、漫畫、輕小說等衍生作品。

本次日本館「Frontier Works」攤位,將販售OVA「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THE ANIMATION」的相關周邊!商品包括T恤、掛軸、浴巾等等。此外,本次攤位還有全球首發的全新商品「壓克力立牌」及「L型資料夾」。喜愛這個系列的你/妳,趕快抓住這個可以把女神們穿在身上、擺在桌上、掛在牆上的機會吧!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