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7.18 Mon

超多人看的喵喵~|「年糕丸日記」金氏紀錄喵星人YouTuber 限定商品首次登台!






炎炎夏日,連心情都不自覺變得心浮氣躁嗎?就讓來自日本的可愛喵星人來治癒你吧!2021年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可為「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多的貓」的人氣頻道「年糕丸日記」,即將於今年漫博會場中的「ICHIBAN JAPAN 日本館」中首次登台!

「年糕丸日記」是一個記錄兩歲蘇格蘭摺耳貓「年糕丸」與他的飼主「僕人」日常生活的YouTube頻道。截至2022年6月,該頻道訂閱人數已超過180萬。不僅限於日本,在台灣也有許多被「年糕丸」的可愛軟萌形象吸引訂閱的人。牠的每支影片治癒了全球上百萬個愛貓觀眾。

如此可愛的年糕丸日本限定周邊商品,即將在2022漫博首次登台。在今年漫博會日本館,「Frontier Works」的攤位中,即將推出年糕丸的抱枕、環保袋、手機殼…等限定商品,讓年糕丸的可愛不只停留在YouTube上,也在你生活中的每個角落療癒你。愛貓人士的你/妳,千萬不要錯過2022漫博日本館的「Frontier Works」的攤位。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