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6.20 Mon

一次喝一年!|「SAPPORO流」魅力寫真 半顏乾杯抽獎活動 開跑了!即日起至7/31 參加即有機會抽獎喝一年~




 
即日起至7/31,來自日本啤酒品牌SAPPORO BEER旗下的 「SAPPORO生啤酒黑標」「惠比壽啤酒」
共同抽獎活動開跑摟!

只需拍下一張魅力笑容照片,輕鬆打造專屬您的「半顏乾杯 魅力寫真」。
利用活動網站*上的特製濾鏡,與您的燦爛笑容合成獨一無二的「半顏乾杯」照片。有您才完美!您的魅力笑容,成就最完美的「半顏乾杯 魅力寫真」! 


*魅力寫真 半顏乾杯活動網站



・SAPPORO生啤酒黑標:2021年7月正式登台發售,是一款口感講究、追求完美無止盡的生啤酒。


・惠比壽啤酒:在日本擁有高人氣並於2020年7月登台發售,以百年歷史之姿釀造出醇厚濃郁且穩重雅緻的啤酒,提供無與倫比的幸福。


台灣首次! 有機會得到「SAPPORO生啤酒黑標」或「惠比壽啤酒」1年份的豪華大禮!
將從「SAPPORO生啤酒黑標」、「惠比壽啤酒」的參加者中抽出各1位,可分別獲得1年份啤酒(350ml×365罐),另外還有品牌特製酒杯各50個的精美好禮等您來試手氣。
 


只要在個人IG公開分享「半顏乾杯」的照片,並完成指定Hashtag就可參加抽獎!

簡單4步驟參加抽獎活動:

①拍下一張魅力笑容照片

②於活動網站填寫表單,選擇參加的啤酒種類

③上傳照片套用活動濾鏡,完成專屬您的半顏乾杯魅力寫真

④將套用濾鏡的照片於個人IG帳號公開發布,按照所選的啤酒種類,輸入指定Hashtag
(參加SAPPORO生啤酒黑標活動輸入 #用SAPPORO生啤酒黑標乾杯吧參加惠比壽啤酒活動輸入 #用惠比壽啤酒乾杯吧


※注意事項:未滿18歲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參加及兌獎資格、禁止酒駕與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相關活動辦法請詳
活動網站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