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3.07 Mon

讓我更加復古一點|DANIEL WELLINGTON 推出「Quadro Studio 」腕錶系列與全新「 Eyewear 」墨鏡系列





復古熱潮從不停歇!國際知名腕錶配飾品牌 Daniel Wellington 受歐美70 年代時尚風潮啟發、演繹新復古,發表全新「Quadro Studio系列」。整體設計承襲品牌的設計風格,精緻獨特的正方形外觀,搭配全新鋼琴錶帶,創新琴鍵式錶帶設計,纖薄細緻的觸感,宛如精美的飾品在腕間閃耀;錶殼採拋光柔化處理,圓角設計,呈現出優雅的弧度,讓腕錶整體更加優雅精巧,輕鬆散發全新摩登優雅風格!



 全新「Quadro Studio系列」展現自我 讓你的復古時尚更加完整!


DW  於 2022 年初春推出錶盤造型以「正方形」打造的「Quadro Studio系列。精巧正方形錶款一直給人懷舊復古的時尚氛圍,讓你的復古時尚有了最佳詮釋!





除了精巧復古的正方形錶盤,值得注意的是此系列採用全新優雅流暢的鋼琴錶帶,成為 DW 首款搭配鋼琴錶帶的正方形腕錶;錶盤和錶殼都採用圓角設計,每一個細節都流淌著復古氛圍。







配戴腕錶不再只是簡單的配件,更是展現內在品質的形象,選擇擁有復古優雅縮影的「Quadro Studio系列」準沒錯!「Quadro Studio系列」鋼琴錶帶提供玫瑰金和極光銀兩種選擇,錶盤共有三種顏色款式:優雅的蛋殼白經典的時尚黑獨特的伯朗大道綠,完美你的造型,成為現代美的復古風格!



 融合品牌DNA、以美學為前提 DW全新「Eyewear 墨鏡系列」令人矚目! 


同時,DW推出全新「Eyewear墨鏡系列」,採用現代且經典的設計概念,並融合DW品牌DNA,以美學為前提,打造出一系列簡約時尚的全新墨鏡。





「Eyewear墨鏡系列」共推出兩大系列,首先是「Bio-acetate生物醋酸纖維系列」,鏡架採用輕量優質義大利生物醋酸纖維,由醋酸纖維素和植物來源的增塑劑組成,其材料更符合DW的品牌環保理念,整體框架線條鮮明獨特,極具摩登現代氣息;再來是「Steel精鋼系列」,採用不鏽鋼製成,鏡框呈現無邊框鏡片外觀,經典百搭的設計融合DW美學,成為日常造必備型中不可或缺的單品!



 

墨鏡系列共有5種鏡框設計風格統一尺寸,鼻托採亞洲訂製設計,配戴起來更為舒適,每款墨鏡以鏡框的獨特風格進行命名:圓形復古的 Arch、中性時尚的 Ambler、率性酷勁的 Avion、摩登俏皮的 Lynx和現代風格的 Grande,所有鏡片均具有 100% 紫外線 (400) 防護,中性風格男女皆可配戴。戴上DW全新「Eyewear墨鏡系列」,讓你的氣質提升為時尚指標,搭配DW其他商品讓整體穿搭更為亮眼出色!

歐美70年代象徵對自由的渴望,人們打破傳統,藉由配件造型創造獨特態度,時序來到2022年,你也可至 Daniel Wellington 台灣官網或 Daniel Wellington 台灣直營門市選購最新復古系列來彰顯自我風格!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