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1.12.27 Mon

長矛打巨象 │ 遊戲軟體《地平線 西域禁地》 實體版2021年12月起接受預訂




2022年2月18日推出的 PlayStation®5 (PS5™) 及 PlayStation®4 (PS4®) 遊戲軟體《地平線 西域禁地》(Horizon Forbidden West) 實體版將由 2021 年 12 月14 日起接受預訂。顧客可於全台 PlayStation® 特約經銷商進行預訂,凡成功預訂《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任何版本,均可獲得遊戲內數位預購特典諾拉族傳承服裝及長矛*1。預購藍光普通版及特別版可獲得鑰匙圈一個、預購收藏版或雷加拉版可獲得托特包一個,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預購網址︰https://www.playstation.com/zh-hant-tw/games/horizon-forbidden-west/

實體普通版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1,990元(PS5) /新台幣 1,790元(PS4) ,特別版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2,290元(PS5) / 新台幣1,990元(PS4),收藏版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5,890元,而雷加拉版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7,590元。


《地平線 西域禁地》雷加拉版

《地平線 西域禁地》數位版也於PlayStation™Store (PS Store)開放預購。數位版備有普通版及豪華版可供選擇,兩者皆包含完整遊戲及遊戲內數位預購特典諾拉族傳承服裝及長矛


遊戲簡介


跟隨亞蘿伊的腳步,一往無前,向壯闊險惡的西方禁域邁進,揭開種種未知的神秘威脅。重返遙遠的未來,踏入地平線的末日後世界,深入遠方險境,對抗令人望而生畏的龐大機器,走訪引人入勝的陌生部落。大地苟延殘喘:劇烈風暴及疫病肆虐,四散的倖存者飽受蹂躪,還要提心吊膽,面對可怕的新型機器在邊境徘徊,虎視眈眈。地球上的生命即將再度面臨滅絕,然而背後的成因不得而知。

亞蘿伊身肩重責,誓要解開末日威脅的謎團,恢復世界的秩序與平衡。冒險路上,她將和舊友重聚,與敵對的新陣營結盟,並查明遠古歷史遺物之謎。除此以外,亞蘿伊還須搶佔上風,比難以擊敗的新敵人早一步採取行動。









©2021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Europe. Developed by Guerrilla.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保留權利,可按其絕對酌情決定,在有正當理由的情況下,以等值或更高價值之物品取代特典(或其部份),毋需另行通知。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