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9140.SA.T.26.NOL_1
19140.PRA.T.27.NE
19140.PYA.T.25.NIB
19140.PRA.T.30.NT
19140.PRA.T.32.NC
19140.PYA.T.27.NE
19140.PYA.T.31.NBD
19140.SA.T.28.NBER_1
19140.SA.T.30.NT
19740-PYA-TI-10-NBG_3
19140.SA.T.26.NOL_1
19140.PRA.T.27.NE
19140.PYA.T.25.NIB
19140.PRA.T.30.NT
19140.PRA.T.32.NC
19140.PYA.T.27.NE
19140.PYA.T.31.NBD
19140.SA.T.28.NBER_1
19140.SA.T.30.NT
19740-PYA-TI-10-NBG_3
2019.11.20 Wed

2020流行色票一手掌握 │ BRISTON 再度用色彩顛覆你對時尚的定義!

從前陣子剛結束的時裝週,到色彩權威PANTONE近期釋出2020流行色票,不難看出明年流行色趨勢將以中性的色彩融合豐富多彩的色系以及充滿活力的搭配,佔據時尚圈。法國時尚品牌BRISTON也在2019年末推出了一系列新色,搶攻時尚市場,一向以「周冬雨綠」聞名的 CLUBMASTER CLASSIC CHRONO,一樣跟上了這波代表色風潮,推出全新以流行色票為主的新色,保留原本會隨者光源變化產生折射的光譜錶面,搭配上九色中性代表色,戴上它,絕對讓你走在時尚尖端!
 

莓果紅

將一向在化妝品市場最受歡迎的莓果紅色,放進了飾品,甜美中又自帶時尚氣場,絕對能讓你成為朋友圈的時尚焦點。

優雅紫

相較於莓果紅,飽和度更高的葡萄紫色一直是大家想嘗試又怕受傷害的大膽配色。復古典雅的紫色完美融合溫柔粉色,有著粉色的中性魅力卻又不失神秘的優雅。象徵著富有創新冒險精神的你,可以在新的一年更勇於接受任何挑戰!

寶石綠

偏藍的寶石綠色,配上偏光效果錶面,充分展現出讓人感到舒適與和諧的搭配。

時尚軍綠

個性又百搭的軍綠色,受到各種時尚穿搭人士喜愛。在今年受歡迎的程度隨者手機及其他類型商品紛紛推出,又更上一層樓。結合帥氣與時尚的巧妙結合,絕對是點綴全身的新亮點。

孔雀藍

高質感與高飽和色彩的搭配,展現出神秘、優雅且深奧的感覺。戴上它,就讓你自帶女王氣場,一出場就是吸引目光的焦點!

奶茶色

同樣是近期話題性超高的奶茶色系,顯白配色一向給人穩固的堅定感。是女孩們絕不能錯過的氣質優雅色!

海軍藍


搭配正裝或休閒服飾都適合的海軍藍。既時尚又有自信,往往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安定感。

丹寧藍

宛如褪色的牛仔布,一種能產生熟悉共鳴的藍色,在這繁忙的日子裡,正需要這種舒適和輕鬆的小清新配色。


 

除了CLASSIC系列,另一個錶迷們必須擁有的絕非ICONIC莫屬。


「當鏤空機芯配上全球熱銷的周冬雨綠…」,除了流行色票,BRISTON同時發布一系列復古色系機械錶,絕對將再次掀起一波全球搶購熱潮!

喜歡高階錶款的人不能錯過的ICONIC系列,在2019年末一樣再度成為話題焦點。自動上鍊的鏤空機芯搭配上極簡面盤。特別在九點鐘方向設計了鏤空造型,使精湛工藝打造的內部機芯一覽無遺,獨特設計更吸睛。



全新復古四色火熱上市,在這個什麼都講求經典的時代,戴上它,你就是經典!


【CLUBMASTER CLASSIC CHRONO規格介紹】

CLUBMASTER CLASSIC CHRONO系列 售價:NTD 12,000
機芯: 日本Miyota機芯
錶徑: 40mm
防水: 100M
功能: 雙眼計時功能、日期窗、夜光塗料指針
錶面材質: 1.8mm水晶礦石鏡面
錶殼/錶帶: 醋酸化纖維/可換式NATO錶帶



【CLUBMASTER ICONIC規格介紹 

CLUBMASTER ICONIC系列 售價:NTD 17,500

CLUBMASTER ICONIC STEEL系列 售價:NTD 15,500
機芯: 自動機芯
錶徑: 40mm
防水: 100M
錶面材質: 藍寶石鏡面
錶殼/錶帶: 可換式NATO錶帶

櫃位資訊
COBBLESTONE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電話:070-1000-1403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1F/ 電話:070-1003-4123
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B1/ 電話:070-1001-8818



│  about  │  BRISTON  │

創辦人經歷 15 年的時尚精品經驗,一路從 Richemont 集團內的卡地亞 Cartier 最後到 LVMH 集團的 Zenith。於2012年以品牌宗旨« Bright Tons Of Colors »作為縮寫,創辦法國時尚運動手錶品牌 - BRISTON,BRISTON「四方枕形」的大膽錶框造型,具有運動及休閒時尚兩者兼具的品味氣質,為了突顯「四方枕形」的美麗和醋酸的色調,搭配 40mm 的錶殼(42mm為運動系列)是 BRISTON 被賦予的強烈DNA。另 BRISTON 更選用了頂級 Miyota2315 與 OS21 兩款石英機芯及帶著傳統歐洲海軍軍錶影子的設計外加錶身結合高級316L鋼料及義大利百年大廠Mazzucchelli高級手作板料(常用於法國手工眼鏡和瑞士手錶製作),這種強烈風格融合獨特造型與卓越材質的結晶之作,讓BRISTON 從市場眾多品牌中迅速的脫穎而出,品牌一推出便受到國際知名 Select shop 們的青睞, 義大利最負盛名的 10 Corso como也將 BRISTON收編至選貨清單當中,可見其美感與設計都深獲時尚人士們的喜好。


│  about  │  COBBLESTONE(麥迪威)  │
麥迪威(股)公司為BRISTON台灣總代理。公司產品線跨足歐美以及日本等時尚潮流服飾配件精品。美國NIXON,美國DAKINE與來自日本的生活家飾品牌PUEBCO(普比克),都是公司旗下代理品牌之一,公司宗旨便是將全世界最好的潮流精品呈現到大家的面前。
BRISTON 客服專線 : 02-2898 8538。 

COBBLESTONE官網
COBBLESTONE Facebook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