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PP_Family_AllColors
Black-PowerBeats-Pro-RGB-Angle03_v13_s
Black-PowerBeats-Pro-RGB-Angle03_v13_sb
Black-PowerBeats-Pro-RGB-Angle03_v13_sg
Black-PowerBeats-Pro-RGB-Angle03_v13_sw
Black-PowerBeats-Pro-RGB-Angle03_v13_scc
PP_Family_AllColors
Black-PowerBeats-Pro-RGB-Angle03_v13_s
Black-PowerBeats-Pro-RGB-Angle03_v13_sb
Black-PowerBeats-Pro-RGB-Angle03_v13_sg
Black-PowerBeats-Pro-RGB-Angle03_v13_sw
Black-PowerBeats-Pro-RGB-Angle03_v13_scc
2019.04.11 Thu

BEATS|全新真無線耳機Powerbeats Pro隆重推出

Betas by Dr. Dre (Beats) 隆重推出一款全新真無線耳機Powerbeats Pro,給世界上最具熱情的音樂愛好者及最具影響力的運動員傳遞最強大的聲音。Beats和Apple技術深度合作的結晶,Powerbeats Pro 具有業界領先的電池壽命,最先進的功能,穩定的連接性以及其標誌性耳掛設計提供的前所未有舒適度和優美保真度。1

「Powerbeats Pro擁有高端音質, 貼合度和功能性的完美結合。Powerbeats已經是世界第一的運動耳機,現在升級為真無線耳機,並具有Apple H1晶片的所有優點。」 Beats總裁Luke Wood說。「你不再需要在性能和實用性之間作出選擇 - 它在兩個方面都發揮到極致。」
 


音質
音質是開發Powerbeats Pro時最優先的一環。從內到外重新設計,耳機採用了升級的線性活塞驅動器,利用高效能的加壓氣流,在細小的空間內產生強大的音場。提升音質意味著頻率的曲線上會出現更少的失真,並且能夠呈現出最佳的動態音域。


舒適度
Powerbeats Pro 強調舒適、貼合和穩定度十分重要,因為這些品質對聲音傳輸有著直接的影響。為了達到最佳的配戴貼合度,設計時進行了超過20種配置電子模擬及物理的測試。打造全新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聲學外殼,通過一個離軸噴嘴能舒適地戴上。它配備了四種尺寸的耳塞和一個經過改良並可調節的耳勾  - 它是Powerbeats系列自2010年推出以來的一個指標性改革。

Powerbeats Pro 的體積比上一代小了23%,重量減輕了17%。輕巧的設計經過改進並能有效地發揮其抗汗和抗水的性能。




功能
Powerbeats Pro具有功能齊全, 左右鏡像對稱的設計,每個單邊耳機都具有音量和音頻控制按鈕。無論你單獨使用左或右耳機,或是兩個耳機同時使用時,都能夠輕易地控制你所聽的音樂或正在進行的通話。

長短距離的光學傳感器使耳機摘下時,音樂會自動暫停播放,反之戴上時則會開始自動播放。


來電接聽
Powerbeats Pro突破了Beats 一如以往的語音效果呈現,耳機中的聲音識別加速感應和兩邊的波束形成麥克風,能有效收音並過濾外部聲音,比如風聲和環境噪音。讓你可以在健身房中清晰地進行電話會議。


電池壽命
每個耳機長達9小時聆聽時間, 通過磁性充電盒,可使用長達至24 小時的聆聽時間。
2 採用FastFuel快充技術,充電5分鐘即可播放1.5小時,充電15分鐘可播放4.5小時。

取消開關電源按鈕並提供更簡單的操作界面, Powerbeats Pro從充電盒取出耳機會隨即啟動,而放入充電盒內即自動充電。耳機亦具備動作感應器,當偵測到耳機正處於閒置和不使用狀態便會自動進入休眠模式。


連接性

Class 1 Bluetooth®藍牙技術擴大連接範圍和穩定的傳輸技術,大幅度減少斷訊的機會。而每個耳機都可以獨立連接,因此你可以選擇兩個同時使用或只使用其中一個。當你在健身房跑步時,也許會想佩戴著兩邊耳機,但當你在辦公室時,單獨配戴一邊耳機讓你全天候都能隨時接聽電話也能聽到外界聲音。不論任何情境Powerbeats Pro都為你設想周到。


兼容性
與裝置的配對操作更簡單,是透過Powerbeats Pro的機盒完成配對,只需要打開盒蓋即可配對。Powerbeats Pro亦會自動配對任何你已登入iCloud帳户的裝置。
3
Powerbeats Pro亦支援非蘋果裝置如Android 手機。


Apple H1晶片
只需要簡單地說”Hey Siri”,無需使用iPhone即可使用語音協助。
4  Powerbeats Pro採用全新的Apple H1晶片,為你提供更快、更高穩定性的無線連接。
 

定價及發售日期
• Powerbeats Pro共有黑色、象牙色,叢林綠色和海軍藍色選擇,定價為台幣NTD.7990。
• 將於5月起在美國的apple.com和Apple Store以及2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始供貨,台灣供貨時間未定。


                                                    


關於Beats by Dr Dre
Beats by Dr. Dre (Beats)是世界領先的音頻設備公司,由Dr. Dre和Jimmy lovine創立於2006年。自成立以來,Beats推出了一系列頂級頭戴式、入耳式耳機以及揚聲器,將最無與倫比的音質體驗帶給新一代的年輕人。通過無數成功的產品,Beats將錄音室裏的能量、情感以及激情, 全部如實還原給世界各地的音樂愛好者。Beats於2014年7月被Apple Inc.收購。

                                                    

1  與真無線立體聲耳機相比。
2  電池壽命因使用和配置而異。
3  需要iCloud帳戶和macOS 10.14.4,iOS 12.2,watchOS 5.2或更高版本。
4  Siri可能無法支持所有語言或區域,功能因地區而異。需要網路連結。可能會收取數據費用。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