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18 LGBTQ
we support
d
2018 LGBTQ
we support
d
2018.10.26 Fri

BEAMS & plain-me|邀您一同為愛發聲


2018年,BEAMSplain-me邀請你一同為愛發聲!台日選貨店攜手透過系列宣導與活動,希望讓更多人認識並瞭解LGBTQ族群,尊重不同個體間的差異與多元性,也本著「在愛之前,人人平等」的信念,期待更多愛能擁有祝福與認同,BEAMS與plain-me 10/27(六)更將共同參與2018年臺灣同志遊行活動,邀請大家一同為愛發聲:「We support LGBTQ!」BEAMS 和plain-me與您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

 

只要於10/27(六)前至BEAMS或plain-me門市出示彩虹相關單品,就可獲得限量雙品牌彩虹貼紙,plain-me也推出限量彩虹LOGO TEE與彩虹胸章套組,並將官方網站的品牌LOGO更換成6色彩虹版本,以表達對於平權活動的支持,更多活動資訊請見plain-me官網

10/27(六)前至BEAMS 或 plain-me門市可索取彩虹貼紙

 


註:LGBTQ是 Lesbian(女同性戀者) 、Gay(男同性戀者)、Bisexual(雙性戀者)、Transgender(跨性別者)、Questioning(對其性別疑惑者) 的英文首字母縮略字;為Sexual minorities(性少數)的統稱之一。

                          


【plain-me】
有這樣的經驗嗎?
只要今天的穿著不滿意,就覺得做什麼都不對勁,只想趕快回家!或是爸媽總是說:穿這麼帥、這麼美幹嘛?又不能當飯吃!長大後卻慢慢發現,當你因為重複且辛苦的日子而感到沮喪時,穿著會是一個出口,眼中的世界更因此看起來更美好!千萬別小看穿著,為每天帶來的正面力量,我們相信合宜的外表,是尊重自己的生活,跟著plain-me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2005 年,plain-me從一間不足 5 坪的空間開始,到成為台灣第一間提供線上與線下服務串聯的生活選貨店,時間不停地走,至今plain-me已完成15個國家與地區的訂單服務,並與超過200個以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合作;plain-me相信透過持續不懈地堅持,能夠讓「服裝」所表現的生活態度感染更多人。希望在您追逐夢想的路上,有plain-me與您作伴,一起搭配美好的一天。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