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ARF 1
ARF 2
ARF高雄-告五人2
ARF 3
ARF 4
ARF 5
ARF高雄-滅火器主唱大正
G-G1
G-G2
G-G3
ARF 1
ARF 2
ARF高雄-告五人2
ARF 3
ARF 4
ARF 5
ARF高雄-滅火器主唱大正
G-G1
G-G2
G-G3
2018.10.23 Tue

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10/27登場 林夕 黃耀明 閃靈 Tizzy Bac擔任豪華頒獎陣容

第九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在今年轉型升級為金音獎暨亞洲音樂大賞系列活動,在舉行金音獎頒獎典禮外,更將舉辦為期兩週的音樂盛事— Asia Rolling Music Festival,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活動也即將於本週六(10/27)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登場。

上週末 (10/19-10/21) Asia Rolling Music Festival的首場演出已於高雄 SPERO (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型表演空間O3號) 盛大落幕,包括滅火器、李英宏、呂士軒、夜貓組、大象體操等知名樂團三日接力登場,觀眾爆滿。



其中,於Youtube創下超過600萬點閱率的超新星新團告五人,在演出知名歌曲〈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時,台下居然有樂迷準備了哈密瓜丟上台,讓場面十分熱烈!而於週日晚間壓軸登場的滅火器樂團,則帶來13首歌單、誠意十足,主唱大正更於中場呼籲樂迷踴躍參加下月的「東奧正名」以及「婚姻平權」公投,表示「男生跟男生要結婚或女生跟女生要結婚,其實不干我們的事,問題是他們現在不能結婚,如果你覺得這不公平的話,請去投票幫他們一下,這並不會影響我們,但是有很多人會因此得到幸福」,逐字稿被上傳到網路後讓許多網友十分感動,紛紛瘋傳呼籲親朋好友投票。






而令大家引頸期盼,即將於本週六(10/27)於台大綜合體育館登場的第九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更於今日(10/23)再度公布了許多豪華頒獎陣容,包括知名才子林夕以及香港創作歌手黃耀明,於上週發行睽違5年創作專輯的Tizzy Bac樂團、知名DJ/歌手趙之璧...等等,更於昨日(10/22) 公布了國際知名的電音DJ YAMATO即將再度來台,與電音才子邱比跨國合作表演節目,令人十分期待兩人即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頒獎典禮結束後隔日,Asia Rolling Music Festival的壓軸活動也即將於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登場。包括泰國情歌王子Stamp、閃靈、張基河與臉孔們、LMF大懶堂等國際知名樂團即將接力登場,其中曾於韓國國民節目《無限挑戰》登場,頗受韓國/台灣樂迷歡迎的張基河與臉孔們更於上週宣布在今年年底發行最後一張專輯後就將休止活動,也讓本次他們來台的演出成為他們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金音獎頒獎典禮以及金音GIMA系列活動詳細資訊陸續公開中,典禮索票候補辦法近日即將公佈,詳情請上金音創作獎官方網站以及官方FB專頁查詢。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