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1
11
2016.08.01 Mon

DJ Mykal a.k.a.林哲儀 - Rock/Breaks/Electro/Drum'n'Bass/Bass Music/Mash-Up

音樂類型:Rock/Breaks/Electro/Drum'n'Bass/Bass Music/Mash-Up
Facebook粉絲專頁:djmykaltaipei
Soundcloud:soundcloud.com/djmykal

B:當初怎麼接觸音樂領域?
小時候跟著家人看電視綜藝節目就開始亂聽國台語流行音樂,小學時候自己存錢買的第一捲正版卡帶是羅大佑的「之乎者也」。

B:音樂上影響你最深的人?
宏觀來說一定是James Lavelle!因為他所創立的Mo'Wax廠牌不但是我在90年代裡最愛的廠牌之一,更讓我理解了音樂與街頭潮流/時尚之間的跨界美學!

B:最近關注的音樂人?
最近更多時間思考著如何讓自己喜歡的電子音樂透過更為Pop-Oriented面向體現出來,已經有過兩首英國金榜冠軍單曲的Drum & Bass組合Sigma就是很棒的例子!最近他們更與老牌偶像組合Take That合作一曲"Cry"。

B:最近想挑戰的事情?
很久沒辦Party了,想辦一場大的、好玩的Party!

B:近期的動態? 
8月左右正式跟滾石唱片簽下藝人經紀約,接下來會有更重大的音樂計畫啟動!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