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018-1
1018-2
1018-1
1018-2
2018.10.18 Thu

日本8大尤物女星 食「慾」大開聊性愛 《姐姐的私廚》秀「撩慾」美食 11月16日美味上菜

即將於11月16日全台上映的「撩慾」美食電影《姐姐的私廚》(Eating Women)由影壇實力派女星小泉今日子領軍,與7位日本不同世代的最美女星豪華共演,陣容包括鈴木京香、澤尻英龍華、前田敦子、山田優、廣瀨愛麗絲、壇蜜、夏綠蒂凱特福斯。小泉今日子飾演一名擅做日常料理、喜歡邀請好友來家中一起下廚聚會的書店店長,在與好友們品嚐一道道簡單卻可口的家常料理的同時,也各自體會出酸甜苦辣的人生況味和愛慾滋味,堪稱是情慾版的《深夜食堂》加上療癒版的《慾望城市》。《姐姐的私廚》結合「美味食慾」和「美好性慾」,藉由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連結女人的戀愛情事和情慾糾葛,不僅讓女人看了深有同感,更是男人應該要看的電影,小泉今日子說:「本片描述各式各樣的女人在面對愛情和性慾時的反應和態度,不只女人要看,男人也應該要來看,就能多了解女人一點。」
 

《姐姐的私廚》由《失樂園》編劇筒井共美改編自己的同名小說,本身就是美食家的她,為電影創作了50道以上簡單又好吃的家常料理,像是鹽烤雞翅、生雞蛋拌飯、番茄白木耳炒蛋、馬鈴薯沙拉等,美味食物紛紛上桌,令人目不暇給,小泉今日子和澤尻英龍華都異口同聲表示:「拍這部電影的最大優點就是吃了很多好料,幾乎每場戲都會出現食物,每次拍完現場都大快朵頤。」鈴木京香也說:「這是一部會讓觀眾食指大動的電影。」編劇筒井共美表示,希望用這樣的美食電影帶給女性生活上的慰藉,她說:「人生有快樂的時候,也會有落寞的時候,電影中的8位女性各有自己的『孤獨』時刻,而碰到這樣的時刻,更要好好吃飯,用美食來療癒自己的身心,才能打起精神,繼續努力。」

 

電影介紹
《姐姐的私廚》描述書店店長餅月敦子(小泉今日子 飾)平時的嗜好之一,就是為女性友人們準備一道道療癒美食,聽她們吐露愛情心事,其中包括獨立自主的年輕編輯(澤尻英龍華 飾)和對男友厭倦的電視台助理(前田敦子 飾)等8位女性,這些不同年齡、職業和價值觀的女性們,各自有著什麼樣的煩惱呢?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