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Poster (1)
Poster (3)
Poster (2)
Poster (7)
Poster (6)
Poster (4)
Poster (5)
Poster (1)
Poster (3)
Poster (2)
Poster (7)
Poster (6)
Poster (4)
Poster (5)
2018.09.10 Mon

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神還原 再度搬上大銀幕!

2011年改編自作家九把刀的同名小說,並由九把刀首度擔綱執導的台灣青春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僅在台灣締造票房佳績,這股純愛熱潮更席捲全亞洲,並於7年後再度翻拍成日本版,找來有「被神選中的美少女」之稱的「齋藤飛鳥」飾演日版沈佳宜-早瀨真愛;曾飾演《鄰座的怪同學》、《小偷家族》等日本實力派演員「山田裕貴」飾演日版柯景騰-水島浩介。電影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再度掀起影迷們的青春回憶。
 


經典畫面神還原,再度勾起影迷青春回憶
先前釋出的預告片中,可見電影超高還原多處經典畫面,包含劇中沈佳宜用原字筆戳柯景騰制服背部,以及雨中吶喊「大笨蛋」等多處台版重要場景,甚至特地來到台灣平溪取景,藉由拍攝同樣的畫面,進一步創造出劇中重要主題之一「平行時空」的世界。重現每個青少年都曾經歷過的年少輕狂,對於一事無成的自己感到焦躁不安、憤怒,卻依舊能夠對明天充滿希望,這股超越國界和世代的青春印記將再度在亞洲影壇掀起話題。

 




新生代偶像 山田裕貴X 齋藤飛鳥 共譜青澀戀曲
演員方面,飾演日版「柯景騰」水島浩介的「山田裕貴」更為了忠實呈現出高中男子調皮又熱血的面貌,不僅為了電影橋段全裸上陣,甚至敬業十足地忍痛落髮,理了大平頭,並表示在看過台版電影後,被片中毫不掩飾、率真做自己的高中生們感動到哭,希望演出時也能好好地將這份感動傳遞給大家。

 


而讓人相當關注的日本版「沈佳宜」早瀨真愛,則由「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飾演,雖然是初次參與電影演出,但當劇照曝光之後,其清新甜美的形象立即引發熱烈討論,讓網友大讚校園夢中情人!而近期人氣爆發的齋藤飛鳥,更於八月來台進行廣告拍攝,並擔任Lamigo開球嘉賓,身穿片中的高中制服開球,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
 


電影也聚集了多位新生代演員,包含在電影和戲劇領域裡相當活躍的松本穗香,以及近期因具有獨特個性而受到矚目的中田圭祐、佐久本寶、國島直希、遊佐亮介等,一同譜出一段跨越世代的青澀戀曲,獻給已成為大人,或是即將成為大人的每一個人。就連超人氣女演員有村架純看完都感動大讚:「能夠與這部電影相遇,真是太好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情簡介

2000年的日本,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 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在高中的幼稚行為,被老師同學們視為超級問題學生。某天,浩介因頑劣擾亂上課秩序,讓勃然大怒的老師抓狂卻又無計可施,決定找來班上的資優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 飾演)來整治他。剛開始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直到一次真愛忘記帶課本得到浩介的拯救,意外的插曲悄悄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然而這一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面對現實的考驗…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