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
3
4
7
6
5
9
8
1
3
4
7
6
5
9
8
2018.09.03 Mon

可愛是正義!│雪芙著用款adidas Originals Falcon全新系列配色

上週五(31日),女神郭雪芙以粉嫩色單件式三片葉Logo洋裝俏麗亮相adidas Originals 「三片葉空降計畫」頂樓派對。




造型多變的郭雪芙近幾年越來越著迷潮流率性中帶點小女人的個性穿搭。無奈忙於宣傳工作的郭雪芙表示忙到沒有時間逛街,特別期待出席adidas Originals的年度活動,除了玩興大起現場挑戰電流急急棒,今天終於讓她穿上夢寐以求的老爹鞋。郭雪芙穿搭Falcon全新「莫蘭迪灰」淺粉配色,融合科技布料和麂皮材質的鞋面,搭配微增高的厚底設計,讓腿部線條又多延伸5公分。


相關閱讀│"藍"爆北中南│adidas Originals三片葉空降計畫


另個重點是,身上穿的洋裝,是adidas Originals把排釦褲設計延伸至洋裝裙襬,視覺效果上修飾出完美的身材比例,是女孩們可零修圖的小心機,雪芙也說:「潮美der! 」




Falcon系列全新配色汲取來自原創鞋款的靈感,以低明度的「莫蘭迪灰」為主軸,搭配鮮豔的寶石藍、薄荷綠、鵝黃、淺粉,大膽搶眼的外型,融合科技布料和麂皮材質的鞋面,鞋頭和鞋跟相呼應的巧妙組合,反光材質的細節巧思,打造前衛的現代風範。同時也推出極簡黑白雙色,滿足消費者對低調風格的需求,成為備受街頭矚目的全新潮流鞋款。



adidas Originals Falcon系列全新配色將於9月6日(四)起上市,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詳情請洽下列指定店點資訊,或去電adidas消費者服務專線(02)2509-5900查詢:
忠孝經典門市/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9號
南西經典門市/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3號
信義新光A11經典門市/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台中公益經典門市/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66號
高雄文橫經典門市/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58號

_____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全系列以1972年正式註冊使用的經典Trefoil logo三片葉標誌為品牌識別,代表運動經典與全球街頭風格的交會融合,透過為生活於當代的摩登消費者們提供最具原創性的街頭時尚品牌,發揚adidas Originals獨一無二的經典運動精神,並以“Celebrate Originality”作為與消費者溝通的訊息橋樑,邀請消費者勇於表現個人特色,發揮創意歡慶經典原創力。現在adidas集團將品牌針對不同市場需求分為Sport Performance(運動專業)以及Sport Style(運動時尚)領域,adidas Originals 即為Sport Style旗下品牌。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