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2
001
002
2018.07.30 Mon

NIKE TRAINING CLUB APP 登陸 APPLE WATCH

 

Nike Training Club App的卓越功能已經家喻戶曉。這款先進的智慧訓練工具,擁有 180 多項訓練課程-從強度到耐力再到靈活性訓練以及瑜珈課程,同時還有來自全球一流的Nike菁英教練和頂尖運動員的專業訓練指導。

雖然擁有如此多的優點,使用者們則認為有一點需要改進,那就是在訓練過程中有時不得不停下來操作手機。而針對這一點,NIKE 進入做出重大宣佈-就是讓 Nike Training Club App 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

Nike 數位化產品創新副總裁 Mike McCabe說:「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紛紛提出使用意見,希望 Nike 將這款優質訓練應用程式安裝到Apple Watch 上,現在我們已經做到了,並且將其打造成一款具有敏銳洞察力的、潛力無限的訓練工具。」

 


而在 Apple Watch 上的 Nike Training Club App 會有哪些更新呢?
在手機上啟動 Nike Training Club App 後,可以在 Apple Watch上直接讀取到訓練時間或動作需重複次數,同時訓練全程都設有觸覺指導,在進入下一個動作時給予提醒,讓您的訓練不間斷。

這些更新令使用者獲得更好的運動體驗,如更專注於你的訓練計畫,減少手機訊息的影響;透過手腕測量心率、卡路里和訓練計畫進度;每週通知鼓勵用戶完成訓練課表,達到自己的訓練目標。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用 Apple Watch 下載並安裝 Nike Training Club App,盡情享受 180多項訓練課程。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