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1
02
03
04
05
06
07
01
02
03
04
05
06
07
2018.07.27 Fri

超尺度話題之作《娼年》 松坂桃李演藝生涯最突破演出

 

日本超尺度話題之作《娼年》由松坂桃李主演,堪稱是他演藝生涯中最突破演出!《娼年》改編自石田衣良入選2001年直木賞的同名愛情小說,故事敘述身為牛郎的主角「領」在與許多女性發生關係的過程中,了解彼此的傷痛、互相治癒對方,內容細膩地描寫女性的慾望深獲讀者好評。2016年8月由三浦大輔擔任舞台劇導演,松坂桃李擔綱演出主角「領」,當時演員們直接在觀眾面前表演煽情的劇碼而引起話題,公演票券場場售罄。
 




今年,三浦大輔再度攜手松坂桃李將這衝擊又煽情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將刺激觀眾的觀影情感,最後能令人感受到那痛快又濃烈的愛情。松坂桃李表示:「能在30歲前演出這部電影,我覺得很幸運!」據說他為了劇中的床戲,參考了不少情慾片,甚至還累倒睡在家中的浴室。

 


 



《娼年》劇情介紹

森中領(松坂桃李 飾)是個平凡的20歲男大生,每天過著平凡無趣的生活。某天,他認識了經營會員制BOYS CLUB的老闆——御堂静香(真飛聖  飾),在她的誘惑下領決定以「娼夫(男妓)」的身分在她的店裡工作。隨著和各式各樣的女性接觸,領溫柔地釋放了她們內心所蘊藏的慾望,療癒她們受傷的心,自己也漸漸有所成長。本作細膩地刻畫角色的心理變化,演員們傾盡身心全力演出挑戰演技底線,將締造日本影史中的一大「事件」。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