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2
003
001
002
003
2018.07.26 Thu

迷彩 色彩 文化 adidas Originals by A BATHING APE 2018秋冬聯乘系列


 

A BATHING APE®今年再度攜手 adidas Originals 發布聯乘系列,將永恆的 adidas 服裝樣式融合 BAPE® 1ST CAMO滿版花紋,每款產品皆有四種由BAPE®與adidas獨家設計的adicolor迷彩配色—红色、黑色、藍色、綠色。
 





 

 

同時,BAPE® 的獨特元素與 adidas adicolor 發出了和諧的共鳴,將大膽醒目的街頭服裝標誌混合至亮眼的運動服裝色彩之中。在早於 BAPE® 十年的 1983 年首次發表,adicolor的概念一直是作為鮮明自我表達的平台,透過明亮的色彩與色塊組合表現。
 

 
而此次品牌聯乘也如同色彩一般大膽,醒目的 adidas 三葉草 Logo 令人回憶起 BAPE® 汲取靈感的嘻哈黃金年代;能夠瞬間辨認出的街頭服裝標誌「APE HEAD」猿人頭 Logo 以顯眼的方式呈現。衣角下襬處飾以簡潔的 adicolor x BAPE® 標籤設計,提醒使用者他們所擁有的是來自「運動」與「街頭」文化兩個極具開創性、且色彩繽紛、指標的結合。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